无障碍说明

澳网球名将托米奇为上升排名放弃里约奥运会

[摘要]5月13日,澳大利亚网球名将托米奇发表声明,将不参加8月的里约奥运会,而去参加ATP巡回赛。

澳网球名将托米奇为上升排名放弃里约奥运会

澳大利亚网球名将托米奇宣布将不参加今年的奥运会。(资料图)

新华社堪培拉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网球名将伯纳德·托米奇13日发表声明,证实自己将不参加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而将赴墨西哥,捍卫自己的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巡回赛洛斯卡沃斯站冠军头衔。

他承认,做出这一决定是基于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考虑。洛斯卡沃斯的比赛与奥运会比赛时间重叠。

近期,托米奇在网球场上的粗鲁表现让他陷入争议。本月初在马德里大师赛上,托米奇面临对方的赛点,手持网球拍头,试图用拍柄接球。一周后在罗马,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仅打了三局就退赛。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姬蒂·齐勒曾威胁取消托米奇代表澳大利亚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托米奇宣布放弃奥运会后,休伊特站出来为其辩护,称参加ATP巡回赛对托米奇世界排名的上升非常关键。托米奇目前排名世界第22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da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