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未考虑未来 想到邓肯帕克就有动力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文/Carlos Nava,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他还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未来,但是每年夏天他都觉得只要一想到能够和蒂姆-邓肯托尼-帕克一起继续打球,就会让他变得非常有动力。

吉诺比利:未考虑未来 想到邓肯帕克就有动力

年轻时的GDP

今天马刺队在客场以99-113负于雷霆队,以2-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马刺队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这也可能是“GDP时代”的结束,所以一个现实的问题是:邓肯和吉诺比利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吗?

邓肯表示他还没有考虑过退役的问题,而吉诺比利也给出了同样的回答。“我还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未来。”吉诺比利说,“但是每年夏天我都觉得只要一想到能够和蒂姆-邓肯、托尼-帕克一起继续打球,我就会变得非常有动力。”

吉诺比利已经38岁,他虽然仍然具备传球能力,但是身体能力确实已经大不如前。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吉诺比利打了58场比赛,在场均1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9.6分、2.5个篮板、3.1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球命中率为39.1%、罚球命中率为81.3%,其中出场时间创生涯新低,得分、篮板和助攻均是个人新秀赛季后的最低。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将在今年夏天追逐凯文-杜兰特和麦克-康利,他们肯定会引进更多有运动能力的球员。

在去年七月份,吉诺比利和马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57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也就是说吉诺比利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今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

邓肯的合同也还剩一年,他也在去年七月份和马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为1040万美元,第二年也为球员选项。

(掌擂)

吉诺比利:未考虑未来 想到邓肯帕克就有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