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反对没用!老板拍板温格将续约到2019年

球迷反对没用!枪手老板决定续约温格到2019年

枪迷呼吁主帅温格下课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本赛季阿森纳(数据 )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在曼联、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遭遇莫名低迷时,一度占据英超积分榜榜首,让无数枪迷看到了12年后重夺英超冠军的希望,但最终枪手依然在新年过后习惯性崩盘,眼睁睁看着莱斯特夺冠,为此,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球迷已经掀起一股倒温格潮,不过,《泰晤士报》今天传来消息,阿森纳的美国老板克伦克已经决定给温格一份两年的新合同。

温格从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曾率领枪手夺得3次英超冠军,在弗格森退休后,成为英超现役执教单个俱乐部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不过,在兴建了酋长球场后,手紧的阿森纳连续12年无缘联赛冠军,这也让枪迷非常窝火。温格现有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有消息指,阿森纳高层一直希望与教授续约,但双方的谈判却一直延后,直到现在依然还没有太大进展。

在上两个赛季连夺两年足总杯冠军后,温格曾经得到难得的喘息机会,但本赛季再次崩盘让枪手球迷忍无可忍,从4月初开始,酋长球场开始出现大波的倒温潮,不少激进球迷甚至因此与温格拥趸开战,不少名宿包括卡拉格亚当斯和阿兰-希勒都认为,阿森纳本赛季错过如此夺冠良机实在不应该,固执己见的温格更是难辞其咎。

不过,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温格明确表示,他不会辞职,并且暗示会继续执教下去,还多次强调阿森纳之所以有今天,全靠他的苦心经营。当然,最重要的是阿森纳董事会的态度,在提前一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后,《泰晤士报》指出,阿森纳董事会对球队连续19年闯入欧冠的成绩令人满意,哪怕让热刺20年来首次在积分榜压过阿森纳也值得原谅。正因为这样,此前曾公开力挺温格的克伦克才决定给温格一份2年的新合同,换言之,如果温格在这份新合同签字,至少将会执教到2019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