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奥运选拔赛女队失误多 商春松平衡木居首

[摘要]中国体操队13朵“小花”12日晚现身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赛场。姑娘们失误较多,除自由操外,平均每个项目不少于两人次失误。在众多选手失误的情况下,商春松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体操奥运选拔赛女队失误多 商春松平衡木居首

商春松(资料图)

中新网合肥5月13日电 (王婧 吴兰)中国国家体操队13朵“小花”12日晚现身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赛场。20岁的湖南姑娘商春松在个人全能资格赛中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当日,13位国家队姑娘分成两组。全能名将姚金男和商春松各领衔一支队伍。

姑娘们当日失误较多。除自由操之外,平均每个项目不少于两人次失误。

在跳马项目中,王妍第二跳落地失误,姚金男落地时坐在垫子上。在高低杠项目中,去年在世锦赛夺冠的范忆琳和小将芦玉菲掉下器械。在平衡木项目中,姚金男、黄慧丹掉下器械,王妍出现大晃;姚金男和刘津茹落地不稳。

在众多选手失误的情况下,商春松在平衡木和高低杠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她在平衡木上动作优美且落木平稳,以15.400分位居该项目第一。队友范忆琳以15.300分紧随其后,而其他选手均在15分以下。

国家队另一位出类拔萃的全能选手姚金男因伤只参加了除高低杠之外的其他三个项目,表现差强人意。

姚金男曾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包揽团体、全能、高低杠和自由操项目的四块金牌。同年10月,她又夺得世锦赛高低杠项目冠军。然而,肩伤的加重使她不得不接受手术。去年接受手术至今,她的身体和状态尚未完全恢复。这不仅让她错过去年的体操世锦赛,也使她的里约奥运会之路成为变数。(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