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深圳站跑者指南 跑步大趴等你来

跑向里约深圳站跑者指南 跑步大趴等你来

深圳市体育中心

腾讯体育讯 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路跑活动首站将于5月14日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举办,神秘大咖将现身与跑友们一起“跑向里约”,现场还有嘉年华活动,让跑者充分享受一场跑步盛宴。

跑向里约深圳站全程4.2公里,吸引了更多的跑步爱好者。您可以举家前来,在这里度过家庭日,或者带着孩子一起感受运动乐趣。

跑向里约路跑活动的参赛包于现场发放,参赛包里包括号码布、T恤、参赛指南、抽奖券、腕带、发带、贴纸。请广大跑友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活动现场将安排补给站,充足的补给让你尽情享受,不用担忧跑得慢。

深圳站活动安排:

7:00-8:40 现场装备发放,领完参赛包,您可以到现场设置的更衣室里更换服装。您还可以前往彩绘区打扮的美美哒或个性十足。

9:00 起跑

9:00-12:00 互动区开放,等候凯旋回来的勇士

跑步结束的小伙伴们欢迎来到互动游戏区,这里有射门体验,桑巴舞表演,还有幸运转盘大抽奖。你可以跟性感的桑巴女郎合影互动,还有神秘大咖抽奖,看看手气如何!

活动时间:5月14日上午9时

活动地点:深圳市体育中心(南广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体育中心南广场

特别提示:现场无存包,请广大跑友尽量轻装前往

跑向里约深圳站跑者指南 跑步大趴等你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