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玫瑰助跑团征集赛道“玫瑰” 服务兰马4万跑者

玫瑰助跑团征集赛道“玫瑰” 服务兰马4万跑者

腾讯体育讯 2016兰州马拉松将于6月11日鸣枪开跑。玫瑰助跑团服务团体首次亮相并将在现场服务兰马4万跑者。

据悉,玫瑰助跑团由女性组成,为赛事服务公益团体,内分为红玫瑰、蓝玫瑰、黄玫瑰三大团体。红玫瑰图热情活力,蓝玫瑰图温暖可亲,黄玫瑰图纯洁美好。三大团体服务项目各有区分,遍布于起终点及赛道。从开跑前的咨询引导、热身操领操、马拉松兔子,到陪跑、热舞啦啦队,以及赛事结束后的奖牌授戴、放松按摩、合影留念区,都将有助跑团青春靓丽的身影。

玫瑰助跑团针对2016兰州马拉松特征集爽、大方、热情的兰州姑娘,组成兰州玫瑰。届时,每一个玫瑰助跑团的团员都会有统一的VI包装设计,统一的团队着装。她们将以最精致的专业和最负责任的服务为兰州代言。

即日起至5月30日,组委会征集玫瑰助跑团之兰州玫瑰。兰州姑娘们可在兰马官网http://www.lanzhoumarathon.org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报名mgzpt2016@qq.com。组委会将通过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海选、面试,确定兰州玫瑰成员名单,并邀请各领域的专业老师进行培训。

玫瑰助跑团以赛事服务为根本内容,体现社会公益形象、倡导健康公益精神。所有成员以自己的专业水准服务跑者,在帮助跑者的同时,身体力行以自己无私的服务精神感召赛事相关人员互帮互助,让赛事不仅顺利,并且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