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儿子:科比曾邀我一起训练 盼单挑战胜他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沙奎尔-奥尼尔的16岁儿子沙里夫-奥尼尔已经展现出惊人的篮球天赋,未来很可能进入NBA,接过其父衣钵。而据沙里夫透露,今夏他可能会和科比一起训练,并尝试击败已经退役的“黑曼巴”。

    奥胖儿子:科比曾邀我一起训练 盼单挑战胜他

    奥胖儿子:盼单挑战胜科比

    16岁的沙里夫-奥尼尔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06,有运动专家预测他将来能长到2米16,虽然沙里夫的身体并没有他的父亲强壮,但他在球场上的灵活性和运动性更强。在沙里夫参加的高中生联赛中,他已经能够统治整个联赛,无论是盖帽、快攻、强打能力均首屈一指,而沙里夫的偶像是勒布朗-詹姆斯

    沙里夫告诉《TMZ》网站,他的父亲沙奎尔-奥尼尔现在和科比的关系很好,他们经常通过电话和短信进行交流,而且沙里夫也常和科比聊天。此外据沙里夫爆料,在今年2月的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上,科比曾主动邀请沙里夫一起训练,希望将自己20载NBA生涯积累的经验传授给沙里夫。

    沙里夫表示他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和科比一起训练,并且如果他有幸和科比进行1对1单挑的话,他一定会尝试击败科比。而之前沙里夫曾放言自己的父亲奥尼尔并不能防住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科比确实曾和沙里夫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这也让沙里夫非常兴奋,后者曾在推特上写道,“很高兴再次见到科比叔叔,在他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上。”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胖儿子:科比曾邀我一起训练 盼单挑战胜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