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维京客战强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斯塔贝克 vs 维京

比赛时间:05月13日 01:00

斯塔贝克目前在挪超中排名第15(挪超共16支球队),战绩1胜1平7负,进8球丢17球,球队进攻能力一般而且防守表现极不稳定。球队目前遭遇4连败, 接连负于联赛前2名,积4分位列降级区。维京当前联赛排名第6位,战绩5胜1平3负,进10球丢10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近6轮联赛取3胜3负,近 2轮在主场接连击败第7海于格松和第12特罗姆瑟取得2连胜。

[WB吉祥坊]1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维京客战强

本场赔率是2.55 3.30 2.4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 概率为36%,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7%,赔率显示双方胜算极为接近。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联赛交锋,斯塔贝克1胜1平8负处于绝对下 风,最近一次交手维京主场2-1小胜斯塔贝克。从走势来看,斯塔贝克4连败状态欠佳,而且维京状态起伏不定,但近期2连胜势头不俗,而且其新赛季客战3胜 1负,而且其在上个客场4球惨败领头羊罗森博格,此番客场战意可以高看。因而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维京客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