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已进行恢复训练 足协明天召开三方听证会

苏宁已进行恢复训练 足协明天召开三方听证会

苏宁球员为守候在奥体中心的球迷签名

腾讯体育5月12日南京讯(记者 李旭)经历了昨晚的惊魂一幕后,江苏苏宁今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备战周末同石家庄永昌中超联赛。队员们练得很专注,但相比以往,气氛明显要沉默了很多。

数千江苏球迷接站鼓励 队员连夜医院检查

11日进行的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1比0战胜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主队教练球员发狂般地追打苏宁全队,苏宁队员几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侵犯,其中张晓彬 谢鹏飞 戈伟 伤势严重。包括教练和工作人员也未能幸免,从现场流出的 一段视频看,正在看台摄像的一名队务被十多个身穿统一迷彩服的男子围住暴打,场面令人发指。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苏宁全队一度被困在更衣室里走不出体育场。最后在警车开道下,苏宁全队终于安全抵达了汉口火车站。 当晚11点,苏宁俱乐部全体人员回到了南京。深夜,有数千球迷唱着歌、打出欢迎回家的标语等候在出口处。此情此景,队员们感动不 已,纷纷表示,“谢谢球迷的关心,有你们真好!”、“我们有最棒的球迷,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据了解,离开火车站后,俱乐部就组织大家连夜去往了医院。经过初步检查,庆幸的是,大部分伤员是皮外伤,但其中也不乏皮下软组织受损的。伤势最为严重的无疑是被十数名统一迷彩服围殴的队务。

倒打一耙?目击者怒了!

“围殴事件”爆发后,举国哗然。当事一方武汉宏兴的代表也作出回应。接受记者采访时,宏兴总经理黄承高的道歉声明更像是一份鸣冤状,认为苏宁替补席挑衅在先。

事件发生以来,苏宁俱乐部一直相当克制,并不愿意做太多的公开回应,等待中国足协和公安部门做出公正的裁决。

而今天在奥体中心,有一位随队出征的南京球迷,看到了腾讯体育记者后主动走了过来,“宏兴的声明简直是颠倒黑白,实在岂有此理 !”据记者向现场目击全过程的一位南京同行求证,宏兴总经理的指责完全站不住脚。“说佩帅故意踢翻水瓶,他在南京奥体都这样做,这是执教风格,怎么会是挑衅?打球童之说,更是子虚乌有。"

今早,经过认证的官方账号"平安武汉"发布微博表示:“5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杯”武汉宏兴队VS江苏苏宁队的比赛在汉举行,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因口角发生肢体冲突,负责此次活动安保工作的江汉警方及时介入处置,将双方隔离,在确认伤者不需要入院治疗后,将苏宁球队队员安全护送至火车站离开武汉。针对此事,江汉警方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对事件开展深入调查,并将配合相关主管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对于微博前半段的表述,每个人判断事物的标准尺度不一;但对于后半段所说的成立工作组彻查,相信所有人都翘首以待其结果。正如有分析人士指出的,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暴力事件,不仅仅关于当事双方,刚刚有所起色的中国足球需要一个清白,整个法制社会更需要一个交待。

腾讯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中国足协组织的这一事件的三方听证会将于明天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