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摘要]19岁的汤姆.赫兰德是《美国队长3》中的蜘蛛侠,高颜值、演技也不俗的他,也是一名体育健将。

让广大漫威迷翘首以盼的《美国队长3》终!于!上!映!了!冲着美国队长去看的我只想说,《美队3》真是打(颜)的(值)过(爆)瘾(表)!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蜘蛛侠、冬兵、红女巫、幻视、鹰眼、蚁人、猎鹰等英雄集结,大战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动作戏虽然热闹,但剧情真心有点虐,一会儿是意见不合,一会儿又兄弟情深,一会儿又发现了惊天大秘密,关系再次降至冰点!这么虐的剧情,还好有超萌的新任小蜘蛛侠来抚慰观众受伤的心,瞬间用蛛网夺走美国队长的盾牌,一句“hey everyone”宣告了新任小虫的横空出世。逗比贫嘴搞笑卖萌样样在行,就连技能也是棒棒的,让人直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蜘蛛侠!

其实,打从《超凡蜘蛛侠2》全球票房未达 索尼预期开始,蜘蛛侠回归漫威世界就已成定局。《美队3》中的新任蜘蛛侠是由19岁的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这也是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就是下面这个帅boy)。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10岁时他参加舞蹈学校表演时被人挖掘,历经8次甄选2年训练,随后出演音乐剧《跳出我天地》,从此被人熟知。在电影《海啸奇迹》的出色表现让他拿到了美国国家评论协会评选的“最具突破男演员”。

作为最年轻的蜘蛛侠扮演者,一开始大家也是为他捏了一把汗。但看完了《美队3》却觉得这位新任蜘蛛侠的确是个大大的惊喜。

导演说这样的小虫其实是最忠实于漫画的一版。不同于其他英雄人物,蜘蛛侠不光是逗比,还是个大写的屌丝青年。所以钢铁侠“屎大颗”去他家忽悠蜘蛛侠和他一起打架时,这位资深的科技宅男会说,自己运气不错刚刚捡回了一个DVD播放机。

这么落魄的蜘蛛侠你能想到吗?和现实生活中19岁的汤姆·赫兰德一样,蜘蛛侠时刻惦记着自己没完成的小作业,有自己的偶像,在和美国队长打架的时候还说自己是他的粉丝,完全忘了约架这回事。这一系列小细节都使得这个最年轻的蜘蛛侠可爱极了。

什么,你以为汤姆·赫兰德仅仅是凭借年龄优势才出演新任蜘蛛侠的?

那我要说你真的是很傻很天真,毕竟他可是导演经过全球1500名候选人初试、再到一次秘密试镜后选出来的新蜘蛛侠。有人说汤姆·赫兰德能脱颖而出,或许是因为身高1米73的他站在1米74的小罗伯特·唐尼身边,“妮妮”会很满意(粉丝们不要打我)。

但如果你看到了入选的小鲜肉,估计你就会知道竞争有多惨烈了。上张图,快看,他们可以这样帅,那样帅,帅到炸。

除了又鲜又帅,想成为新任蜘蛛侠必须有看家的本事。《美队3》中,新蜘蛛侠身手敏捷破窗而入,直接一脚踹飞了猎鹰;冬兵反击时他一拳挡了下来;虽然帅不过3秒,他就抱着冬兵的金属胳膊一顿狂赞。

汤姆·赫兰德的才艺简直多的不要不要的,估计是电影片长有限才没给他展示的机会。不过他ins上的帅照可是多的很,弹个吉他耍耍帅只是基础,目测网球、冲浪、射击、冰壶、体操、高尔夫、甚至还有瑜伽,没有什么运动是他不会的。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运动能力爆表高颜值撩妹 他竟是这样的蜘蛛侠

也正是骨子里的运动天赋让汤姆·赫兰德在试戏的时候脱颖而出,当一群穿着可笑蜘蛛人睡衣的孩子们走进来的时候,看到剧本上描述“蜘蛛人空翻入场,然后落地”,汤姆的第一反应是,我要照上面的做吗?

最终,他的确表演了后空翻,而且完美落地。他超凡的运动神经既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到震惊,艳惊四座,也为自己争夺了宝贵的机会。更为新版蜘蛛侠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有了年轻的资本,爆表的颜值,超凡的运动神经,好身手,还有一股子拼劲。进入了《美队3》的拍摄过程,汤姆·赫兰德就开始了疯狂的集训。这样的蜘蛛侠你看过吗?

汤姆·赫兰德在剧中显露好演技,将蜘蛛侠技术宅,话唠,呆萌,好动的本性展现无疑。剧外下得苦功夫,练起自己毫不惜力。真没想到汤姆是这样的蜘蛛侠!

熟悉漫威的影迷都猜到了,《美队3》结尾依然延续了2个彩蛋的传统,然而第二个彩蛋真是让人等的花儿都谢了,汤姆·赫兰德这么拼,真不枉电影结束给他一个大大的彩蛋。虽然只是宣告了蜘蛛侠系列的回归,但汤姆·赫兰德的表现真是让人感到值得期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