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CBA改革座谈会 邀20队管理中心提建议

篮协开CBA改革座谈会 邀20队管理中心提建议

篮协将举行推进CBA联赛改革工作座谈会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CBA管办分离又迎新进展。今日中国篮协下发公告,表示将于5月13日举行推进CBA联赛改革工作座谈会,邀请20家CBA俱乐部所在主场的17个省(含直辖市、自治区)体育局包括八一体工大队的领导以及所属项目管理中心和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听取他们对CBA联赛实施“管办分离”、成立CBA联赛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这次会议的还包括前期已经成立的“推进CBA联赛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这个小组由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担任组长,其他成员由总局篮管中心和总局6个司局负责人、包括姚明在内的9家CBA俱乐部投资人组成。

在前不久(4月27日于太原)举行的CBA联赛委员会暨联赛投资人会议上,中国篮协公布了CBA联赛改革的两个方案,听取了俱乐部及投资人的意见,汲取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在那次会议上,与会者也达成了一些基本共识,倾向于在“管办分离两步走”方案的框架下推进改革,并希望尽快成立CBA联赛公司。

如今举办有关省区市体育局、部队体育部门领导参加的座谈会,目的是除了由中国篮协介绍CBA联赛改革的最新推进情况外,也希望进一步听取地方体育行政管理部门对于CBA联赛改革方案的意见和想法。多年来,地方体育局在CBA赛区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付出了大量心血,尤其是在协调、配置公共资源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CBA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另外一点,部分省区市体育局和八一体工大队还持有CBA俱乐部的股份,还扮演着改革亲历者的角色。因此,如何在CBA联赛实施“管办分离”后更好地发挥地方体育局的作用、更好地为联赛营造良好环境,CBA太需要这样的“集思广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