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雷霆 双少欲进西决战库里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雷霆将于北京时间13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展开西部半决赛第6战的争夺。总比分3-2领先的雷霆将竭力捍卫主场,与勇士会师西部决赛,而退无可退的马刺则会力争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腾讯体育将在8:0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雷霆 双少欲进西决战库里

比赛看点:雷霆欲终结系列赛 马刺争抢七

对马刺而言,这是一场“赢球还是去钓鱼”的比赛。作为冠军大热门之一,马刺在系列赛中以2-3落后,此番又是客场征战,若再输,他们的本赛季就将宣告结束。同时,这很有可能也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在这轮系列赛中,邓肯表现欠佳,如果马刺提前出局,他下赛季可能就不会再回来了。

马刺被逼入绝境,雷霆则不会手下留情。3-2领先,又有主场优势,雷霆势必会努力把握住这个机会。如果赢球,雷霆就能够和勇士会师西部决赛,双少大战水花兄弟,想想都令人激动。但一旦输球,雷霆就要赴圣安东尼奥去打抢七,届时晋级主动权又要落入马刺手中。所以这场比赛,谁也输不起。

球星对决:双少VS双德

雷霆过去两场赢球,双少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系列赛第4战,杜兰特狂砍41分,而第5战,韦少又爆发,轰下35分。如果第6战双少有一人爆发或者同时爆发,马刺的麻烦就来了。马刺方面,莱昂纳德表现稳定,但阿德需要找回自己的手感。系列赛前两战,阿德投篮命中率达到75%,场均轰下39.5分,但近3场,他场均只有21.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6.7%。除了进攻外,阿德还要领导球队保护好篮板球。

关键数据:马刺要力保篮板

系列赛5场比赛,雷霆场均篮板球要净胜马刺7个。过去4场,雷霆都在篮板球数上超过对手,他们赢下了其中3场。马刺后卫帕克就说道,球队必须要控制住篮板球,不能持续地给雷霆进攻的机会。

赛前言论:杜兰特做好充分准备

“系列赛终结战是最难打的。”杜兰特说道,“我知道,马刺非常想要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我们不能因为在主场就有所放松,不能仰仗主场球迷。要知道,马刺第3场就在俄克拉荷马击败了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竭力打好这场比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阿德和邓肯

雷霆:韦少、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和亚当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雷霆 双少欲进西决战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