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核心回忆科比最后一战:我们都被他震惊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距离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作为比赛的配角,爵士队的球员们见证到了科比疯狂砍下60分。近日接受采访时,爵士球星海沃德表示,那场比赛科比那样的表现,爵士队中的很多人都被震惊了。

爵士核心回忆科比最后一战:我们都被他震惊

科比的谢幕战震惊了世界,感动了我们

全场砍下60分,帮助湖人101-96逆转战胜爵士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科比的表现是超现实的。戈登-海沃德承认,即便是爵士队,他们也有很多人被震惊到了。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海沃德也回忆了这场比赛。

“当比赛开始之后,球场的气氛不同,这是我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当他拿球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非常的兴奋。每当科比拿到球的时候,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去投篮,每当我们去防守科比的时候,就会有人朝着我们狂嘘。”

“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至少有一段时间,我们是这么想的。但是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老实来讲,所有的事情都让我们感到震惊。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距离全场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的时候,我们还领先着10分。之后,科比开始命中投篮,比分开始迫近,我们中的很多人都震惊了。”

“那就如同是置身于一个大型的秀场,或者说是电子游戏中一样,好像是不真实的一样。一个家伙拿了60分,全场比赛出手50次,他的侵略性和之前有一些不同。每次当他触碰球的时候,你知道他会去出手,试着去得分。他一直都是一个十分具有侵略性的球员,但是那个夜晚,他的侵略性很难阻挡,每个回合他都在试图得分。”

“防守科比的难度会超乎你的想象,尤其是当你不断面对掩护挡拆的时候。如果他得到了球,就会有人给他掩护挡拆。如果他手中没有球,他们就会做很多挡拆掩护,让科比去得到球。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都打出了艰难的防守。很多的时候,我们都迫使他去投一些艰难的投篮,但是他是科比-布莱恩特。”

“当他开始命中投篮的时候,你只能是尽力去阻止他,当他进入状态的时候,你无能为力。对方所有人都将球交给一个人去投,我再也不想去做这样的防守。”

“对于科比来说,他的退役就如同是一个童话式的结尾,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记住那个夜晚,但我们除外。和科比之间的较量是我永远难以忘记的,我会把这些事情告诉我的孩子。抢断科比,然后暴扣,或者是其他和他对抗的高光时刻,我肯定会让别人看到的。因为你谈论的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和他对抗真的是一份荣誉。”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核心回忆科比最后一战:我们都被他震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