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洛杉矶猎艳之旅获新欢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球场失意情场得意,他在洛杉矶猎艳获得新欢。

哈登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洛杉矶猎艳之旅获新欢

哈登猎艳

库里和韦少这些顶级后卫还在季后赛为冲冠奋斗,哈登早已经放假了。季后赛首轮游有没有刺激火箭基石在休赛期发奋苦练?至少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个迹象,也许是因为假期毕竟刚刚开始,哈登还要休息一段时间,总之这位有现役第一分卫头衔的球星最近一直在玩,主要任务是四处猎艳。

terezowens的记者在洛杉矶发现了哈登并拍下照片,哈登在一家酒吧外,身边有一位金发纹身妹,很有可能是他的新欢。这种情况比较符合哈登的生活方式,赛季进行期间也无耽误把妹,何况如今已是他的休赛期。

哈登上赛季场均拿到27.4分,带领火箭闯入西部决赛。在MVP票选中,哈登胜过詹姆斯等巨星位列第二,仅次于库里。哈登本赛季场均砍下29分6.1篮板7.5助攻,三项数据均创NBA生涯新高,但火箭只排在西部第八勉强挤进季后赛。

在季后赛首轮与勇士的对决中,尽管勇士核心库里因伤只打了两场,但火箭还是遭勇士吊打,场均输18.8分,第四场和第五场分别输了27分和33分。哈登在系列赛中场均26.6分5.2篮板7.6助攻无济于事,火箭总比分1-4被勇士淘汰出局。在本赛季MVP评选中,哈登仅排在第九位。

(硬币)

哈登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洛杉矶猎艳之旅获新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