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苏宁队员遭围殴 @足协:这次怎么罚?

足协杯苏宁队员遭围殴 @足协:这次怎么罚?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足协杯比赛中,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业余球队武汉宏兴。第99分钟,江苏队由戈伟 攻入绝杀球,客场1: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不过,就在终场哨响后,场内爆发大规模冲突,主队武汉宏兴的教练、队员开始追打江苏队员,从现场的视频、图片来看场面十分混乱。据悉,江苏队员张晓彬 谢鹏飞 、戈伟伤势严重。

  吴曦赛后遭恶意飞踹

  90分钟内,双方战成0:0平。当补时进入第8分钟时,江苏苏宁身高2米的高中锋戈伟在对方禁区内高高跃起,凭借一记头球绝杀对手。不过,从下半场比赛开始,两支球队由于均未改写比分,场上的“火药味儿”渐浓,江苏队员不断被放翻在地。而就在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一刻,现场随即爆发冲突。主队武汉宏兴队的教练、队员,开始对客队进行围攻。江苏队员谢鹏飞被多人围殴,还有照片清晰显示吴曦遭到飞踹。

  武汉宏兴难逃追加处罚

  随后,江苏苏宁队报警,希望诉诸法律的手段,同时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上报情况,请足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按照以往类似事件的处罚标准来看,武汉宏兴队以及主场恐怕难逃足协的追加处罚。

  2014年10月3日上午,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北区决赛中,沈阳河畔队和天津万腾队的比赛在哈尔滨打响,结果爆发了大规模斗殴事件。由于言语不和,双方发生冲突,球员及家属大打出手,多人被打伤入院。第二天足协下发处罚决定,对两队参与斗殴的领队、教练员和所有参赛队员取消三年注册资格,两队各罚款一万元。而在2009年全运会中,天津队与北京队男足的比赛后,天津队球员对裁判不满,进而谩骂围攻裁判,其中追打裁判的赵世桐遭到近乎于“终身禁赛”的处罚。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这不严惩,中国足球怎么发展?”

  “柯钊表示:后继有人,甚慰!”

  “严惩肇事者,必须净化风气了,业余队踢球可以业余但做人不能业余!”

  “禁赛对业余球员没有什么影响,大不了不踢了,本来也是业余的。所以必须要有刑事处罚,要能切实触及到他的个人利益,才能约束他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沈阳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