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公开质疑MVP定义 仍坚决捍卫库里地位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史蒂芬-库里全票当选2015-16赛季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对这个结果没有异议。但詹姆斯认为,应该重新定义MVP中“valuable”这个词含义。

詹姆斯公开质疑MVP定义 仍坚决捍卫库里地位

詹姆斯对MVP定义表示质疑

“有时候,你在看valuable这个词或者年度最佳运动员这个词的时候,会得出不同的定义。我这里需要声明一下,我没有否认获得MVP那个家伙(库里)的意思。”詹姆斯说。在本赛季的MVP投票中,库里排名第一位,科怀-莱昂纳德排名第二,詹姆斯仅仅排名第三。

“看史蒂芬(库里)的数据,他场均30多分,抢断联盟第一,还是90-50-40(罚球命中率-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俱乐部的成员。看完这些,他获得MVP还有悬念么?但如果你要讨论‘most valuable’这个词的时候,你会得出不同的结论,有不同的对话。”詹姆斯说。

“再次声明,我没有否认他获得MVP这件事,他实至名归,实至名归。”詹姆斯说。2014-15赛季库里获得MVP,人们还有不同的声音和选择。库里本赛季是全票获得MVP,历史上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他现在已经成为公认的NBA第一人。

詹姆斯没有进一步阐述valuable的确切定义,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库里至少准确诠释了这个词的定义。库里不止自己有卓绝的得分能力,而且他还能带动队友,直接助攻或者间接给队友创造空位进攻机会。更为重要的是,库里是一个谦逊的领袖,能很好的团结队友,从未出现耍大牌的情况。(童心)

詹姆斯公开质疑MVP定义 仍坚决捍卫库里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