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利拉德21分打爆MVP 开拓者意外领先勇士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勇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格林赛前放言“不想再去波特兰”,然而上半场的结果却令人意外,开拓者以63-58领先勇士。

半场:利拉德21分打爆MVP 开拓者意外领先勇士

利拉德半场表现出色

利拉德半场21分,阿米奴与哈克里斯各自10分。勇士方面汤普森17分,库里7分。

开拓者背水一战,全队士气高涨,哈克里斯与利拉德连续投中三分后,客队以15-8领先。随后又是利拉德马踏联营,突袭强攻得手还造犯规,完成2+1。勇士落后10分,库里等人联手掀起反扑,博古特空接完成暴扣,伊戈达拉造麦卡勒姆犯规两罚全中,卫冕冠军成功反超1分。利拉德立即投中三分,首节行将结束前克拉比也命中远投,开拓者以30-27领先。

双方次节展开激战,不过更占优势的一方仍是开拓者,戴维斯两罚全中,客队重新建立8分领先。利文斯顿强攻得手,汤普森远投飚中三分。斯托茨请求暂停后,阿米奴弧顶三分球还以颜色。紧跟着还是阿米奴两罚全中,侧翼接麦卡勒姆助攻继续投中三分,此时客队已经建立起11分领先。

只是勇士的进攻向来效率奇高,汤普森更是手感发烫,半场还剩1分33秒飚中三分后,个人半场8投7中,独得17分。艾泽利两罚全中,普拉姆利还以颜色。艾泽利与利拉德各自两罚全中后,开拓者带着5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杨威利

半场:利拉德21分打爆MVP 开拓者意外领先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