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来姚明的球队很兴奋 对刘晓宇印象深刻

戈尔:来姚明的球队很兴奋 对刘晓宇印象深刻

戈尔加盟上海教练组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1日,上海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且在会上正式宣布前广东男篮助理教练布莱恩·戈尔加盟上海队,并且将在未来担任球队的助教,辅佐主教练刘鹏。在接受采访时戈尔也谈到了自己选择上海队的原因。

来到中国已经8年的戈尔,对于上海也有一定的了解,“之前我也来过上海队打过客场比赛,这个是很年轻的队伍,能够在这里工作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知道这是个很棒的城市,我也很兴奋参与到姚明自己的球队,”戈尔说,“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球员构成和东莞非常接近,是支年轻的队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有很多好同事,很兴奋能在姚明的队伍工作,我觉得没有比上海更好的选择了。”

自从决定加盟上海队之后,戈尔已经前往上海与球队相处了一段时间,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戈尔说:“通过观看训练,觉得球员在激情方面还需要做得更好,目前为止还是比较满意。”而在谈到自己未来的计划时,戈尔表示:“暂时没有详尽的计划,这段时间初步的和教练球员面对面有个沟通,讨论怎么能打进季后赛,有个初步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戈尔透露自己对于上赛季开始前加盟球队的前广东队后卫刘晓宇印象最深,“我来这的时间还很短,很难说出具体他们的闪光点在哪里。对球员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发现他们对胜利的渴望,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名字和球员对上号。但是对刘晓宇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在悉尼有过交流,在悉尼当地有个很大的华人社区,希望引进年轻的华人球员,最后他们选择了刘晓宇,他在那边特别受欢迎,但是很不幸因为腿部受伤回国了,”戈尔说,“去年我加入广东宏远队的时候,有一次在训练馆遇见刘晓宇,他一个人在训练投篮,那时候跟他握了手,但是刘晓宇说,自己马上就要去上海队了。结果今年我们在上海队再次获得了共事的机会,这简直就是命运之神的安排啊!”

之前做东莞男篮主帅和广东男篮助教时,戈尔都曾经与上海队有过交手,现如今加盟上海,戈尔坦言自我感觉有很大不同,“之前是对手的角色,想要击败的对手。现在来上海,像之前在东莞队一样,想对年轻球员有很好的提升。和在广东宏远不一样,他们野心更大,他们的目标是冠军。来这里之后,发现大家其实都很有天赋,我们必须把我们的目标完成,”戈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