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决战前竟内讧 小马哥斥内少:太自私!

曝巴萨决战前竟内讧 小马哥斥内少:太自私!

内马尔传出内讧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对于巴萨(官网 数据) 来说,西甲联赛第38轮是一场“决赛”,如果无法取胜,恩里克的球队就可能将冠军拱手相让。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记者哈维-米格尔爆料,巴萨内部酝酿着不和谐的氛围,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数据)就曾经在欧冠1/4决赛失利后斥责内马尔太过自私!

不可否认的是,在赛季收官阶段,内马尔的状态的确出现了滑坡,虽然他在本赛季的西甲和欧冠打入了27球,但是在过去的10场比赛,内少仅仅打入4球,其中有6场比赛交了白卷。在巴萨在西甲和欧冠赛事都吃紧的阶段,内马尔没有拿出明星球员的表现来,反而因场外事件招致了很多的批评。

前不久,内马尔在比赛里涉嫌故意吃到黄牌,然后回到巴西参加妹妹的生日聚会,归队后,巴西人状态下滑,连续5场比赛遭遇进球荒和助攻荒。在国家德比前,内马尔同样没有按时归队,巴萨也输掉比赛。另外,在克鲁伊夫的追悼会上,巴西球星的穿着太过随意,同意引进批评声一片。

西媒指出,前不久,在巴萨在欧冠出局后,马斯切拉诺发泄了对于内马尔的不满,按照名记哈维-米格尔的说法,小马哥当时怒批内少道,“你别踢得那么自私了,为球队考虑考虑吧!”可见,巴萨的第四队长早已经看不惯内马尔。

不过这样的批评声很难让内少接受,毕竟他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公然遭小马哥批评,这也让内少下不了台。目前巴萨将在西甲迎来最后一战,不知道这样的气氛是否会对巴萨的争冠大业造成影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