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批判声一直有 库里不介意麦蒂詹皇言论

腾讯体育5月11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美国东部时间7点半,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将要迎战自己本轮的对手波特兰开拓者队。这也是双方在本轮的第5次交手。此前金州勇士队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赛前,主教练科尔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于库里右膝的状况,以及对于麦蒂詹姆斯都对库里获得MVP发表自己不同言论的说法进行了回应。

刚刚复出的库里在经过前晚的一战后,外界更加关心的是,他并没有完全恢复的右膝的状况。科尔表示,他的膝盖目前并不什么大碍。尽管库里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况。但是足可以让他放心的把MVP长时间放在场上。“他的确没有百分之百恢复。而且我相信,由于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他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会很酸。但是并不会影响我们在场上使用他,就像两天前一样。”

科尔:批判声一直有 库里不介意麦蒂詹皇言论

库里曾经在上场比赛之后,表示自己的右膝会一直不停的接受治疗直到赛季结束。就此记者询问科尔,这是不是意味着库里的伤势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完全恢复时,科尔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次右膝的伤势会一直影响到夏天的到来。他也相信虽然赛程还要进行下去,但是库里的右膝应该会在未来的一两周完全恢复。并不会有更深层次的影响。

在去年,库里第一次获得MVP之后的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勇士队也输掉了比赛。但是主教练科尔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勇士队势在必得。“去年,库里拿到MVP之前结果一直悬而未决。最后他拿到的时候,其实库里非常意外。在颁奖礼上,他的情绪也非常激动。但是今年,我们都知道这是板上钉钉。所以他在情绪上不会被任何干扰。今天这一场,我们要注意细节 的把握,注意不要犯错。我想我们会结束这个系列赛的。”

尽管库里以全票通过MVP的选举成为历史第一人。但是还是有不同的声音传来。麦蒂就表示,之所以库里能够夺得MVP,是因为这个联盟现在太水了。而詹姆斯在接受记者提问时也说,库里获得MVP是应该的。只是大家对于最有价值球员的理解很不一样。

当记者询问科尔对于麦蒂和詹姆斯的言论有何看法时,他笑了笑说,“我不知道现在的批判方式跟20年前有了很大不同,或者只是因为现在有更多的言论出口,有更多的人有平台去发表言论。当20年前,也有很多人对于公牛夺冠提出自己的看法。但是那个时候没有现在的平台这么多,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看到他们的评论。或者那时没有这么人去听那些声音。我不知道。但是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我相信詹姆斯绝对没错。MVP对于这个人们来说,有不同的评判标准。我看了他的评论,我知道他也说了库里应该得到MVP。所以我并不把它当回事。对我来说,这只是非常哲理性的评论。这确实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这些投票。不仅是MVP的评选,其他任何评选都是一样。我不会把这事往心里去。我也不认为我的球员会介意这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批判声一直有 库里不介意麦蒂詹皇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