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从饱受怀疑到万人敬仰 萌神:要享受当下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 ESPN记者) 史蒂芬-库里2014-15赛季获得MVP的时候,还有人质疑他和勇士,现在一年过去了,人们对勇士和库里只剩尊重。库里面对这一切很淡定,他表示享受当下。

库里从饱受怀疑到万人敬仰 萌神:要享受当下

受万人敬仰

“每一场比赛,我都认为会有意外,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举个例子说,如果球场上有一块没有抹干,你就可能滑倒受伤。一旦你上场打球,就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下,享受你面前的机遇,好好的过。”库里说。

库里身高6尺3寸(190厘米),今年28岁,是勇士2009年首轮第7顺位球员。库里在高中和大学时期不被看好,他凭借自己的毅力和努力证明自己,成功被勇士以高顺位选中。他进入NBA过后,两个脚踝频繁受伤,成为NBA著名的玻璃人,最后靠努力成为连续两届MVP。

因此,没有人比库里更加明白努力的含义,也没有人比库里更加明白珍惜当下的含义。2015年这个时候,很多人还在怀疑库里的MVP成色,怀疑勇士作为一支跳投球队的实力。现在一年过去了,勇士获得了2014-15赛季总冠军,2015-16赛季取得73胜9负战绩,打破历史纪录,没有人再怀疑。

库里现在全票当选MVP,成为历史第一人,人们对他只有钦佩和崇敬。现在库里将和勇士一起被载入史册,永远被人们铭记。库里正值巅峰的时候,他两周前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膝盖受伤,让很多人虚惊一场,以为他会昙花一现,遭遇生涯又一个挫折。

幸运的是,库里的膝盖只是韧带扭伤,他在5月10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加时赛得到17分统治比赛。他全场32投16中,三分16投5中,得到40分9篮板8助攻,完完全全成为比赛的主宰。现在的勇士再度全阵出击,走在卫冕路上,无论是库里还是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大家都很清醒。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感恩,感恩现在的一切,感恩这一刻,因为时光似箭。”梅耶斯说。在梅耶斯运作下,勇士2014年聘用史蒂夫-科尔作为主教练,续约克莱-汤普森,保留勇士核心阵容。梅耶斯因此获得2014-15赛季年度最佳经理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从饱受怀疑到万人敬仰 萌神:要享受当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