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乐福实力联盟前十 过去一年半他牺牲太多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季后赛开始之后,骑士队的凯文-乐福有着不错的表现。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乐福是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他为骑士牺牲了太多。

卢:乐福实力联盟前十 过去一年半他牺牲太多

卢认为乐福联盟前十

在此之前,对于凯文-乐福,人们有着太多的质疑。不过今年的季后赛中,他在这支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季后赛第一场面对活塞,乐福就砍下了28分13篮板,球队的三大巨星都有着不错的个人表现。

“是的,那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泰伦-卢说道。“凯文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他是可以排在联盟前十的球员,他也知道这些。当你的球队有三大球星的时候,有时候,你可能无法将自己的作用完全发挥出来。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这伤害到了乐福,不过现在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使用他,现在他打得很舒服。”

森林狼来到骑士之后,凯文-乐福的数据下滑了不少。不过今年的季后赛中,乐福场均可以拿下18.9分12.5个篮板。由于很多对手过于重视对詹姆斯欧文的防守,这让乐福在外线获得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对阵老鹰队的这个系列赛中,乐福一共命中了19记三分,整个季后赛他三分球一共63投28中,命中率高达44.4%,而常规赛期间,乐福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

“之前我们确实有问题,”乐福说道。“我们经历过一些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找到一些解决的办法,我觉得那是开始于詹姆斯的,他说只要我们三个人奠定下基调,我们就会变成一支更好的队伍,我觉得季后赛开始之后,我们确实展现了这一点,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打球方式,我们还能达到更好的水准。”

季后赛开始之后,骑士三巨头场均可以得到66.8分,当三巨头同时在场的时候,他们场均可以净胜对手9.6分。更重要的是,算上上赛季,三巨头同时出战,季后赛骑士还没有输过球。

“没有什么好质疑的,”谈到三巨头的威力时,泰伦-卢说道。“我曾经和加内特、雷-阿伦还有保罗-皮尔斯合作过。那个时候他们都已经处于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他们都有着同样一个目标,那就是赢下总冠军。但是这支球队不同,他们还很年轻。”

“欧文只有24岁,乐福26(事实上是27岁),在这个联盟中,他们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他们知道总冠军是我们今年的目标,我们这一年的专注努力就是为了赢下总冠军。”

(格桑)

卢:乐福实力联盟前十 过去一年半他牺牲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