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赴美特训因辽宁队要求 希望强化技术动作

郭少赴美特训因辽宁队要求 希望强化技术动作

郭艾伦即将回归男篮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男篮获悉,此前在美国治疗、训练的中锋王哲林已经与球队会合。另外一名在美国训练的后卫郭艾伦也已经回到国内,但因为要先返回沈阳看牙,所以按照计划他会在今日与男篮合练。截止到目前,还在美国训练的球员剩下周琦、易建联、赵继伟,他们也都会在近期归队。

王哲林是在3月中旬前往美国的,他第一阶段的内容主要是检查伤病的康复情况。王哲林分别在达拉斯与芝加哥见了两个运动损伤方面的专家。他们都认为王哲林的伤病主要是劳损。

郭艾伦去美国特训的时间晚一些。辽宁队特别向中国篮协打了报告,希望郭艾伦能到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从郭艾伦在美特训的一些视频可以看出,主要针对的是他的技术动作进行再次强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