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答应帮助阿富汗女足 姑娘邀请他岂能拒绝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文/One Nación ESPN作者) 据ESPN报道,墨西哥女足球员莫妮卡-阿尔瓦拉多于近日向已退役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发起邀请,希望科比能够给阿富汗女足的发展提供帮助,而科比也欣然接受了这个挑战。

科比答应帮助阿富汗女足 姑娘邀请他岂能拒绝

阿富汗女足

科比不仅是篮坛的传奇人物,在意大利长大的他也是一位足球迷,他喜欢看足球比赛,喜欢巴西足球和足坛豪门巴塞罗那。由于能够说意大利语,再加上妻子瓦妮莎是爱尔兰与墨西哥混血,所以科比的西班牙语也非常流利。

科比对女足的支持是众所周知的,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科比不仅关注了这场比赛,而且美国女足在13分钟里狂进4球,这一幕也引得飞侠连连惊呼。

此外,在今年1月份,湖人队还邀请美国女足进行了聚会。

当时美国女足在她们的官方推特中发了这样一条推特:“#美国女足遇见了拥有5个@NBA总冠军的@科比-布莱恩特。感谢@湖人队邀请我们,伟大的团队,我们有一段伟大的时光。”

而科比则回应道:“幸运地赶上了今天晚上与世界冠军的聚会#美国女足。”

也许是看到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对女足的支持,所以近日墨西哥女足球员阿尔瓦拉多就在推特上@科比,她希望科比能够给阿富汗女足提供一些帮助。

阿尔瓦拉多于5月8日在推特中说道:“嘿@科比-布莱恩特,让我们来帮助女足的发展,给@阿富汗女足的女孩们一个机会!”

阿富汗女足是阿富汗第一支在国际足联注册的全部由女性组成的球队,球队组建于2004年。在塔利班统治时期,阿富汗女性不能进入学校接受教育,更别说参加体育比赛了。在塔利班倒台后,阿富汗女性才获得了更多的自由,但是她们在踢球时仍然要遵守伊斯兰女性的着装规范。

很显然,帮助阿富汗女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科比仍然接受了这个挑战,他于5月11日在推特中回应道:“成交。”

(掌擂)

科比答应帮助阿富汗女足 姑娘邀请他岂能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