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宏兴老总:苏宁涉嫌打球童 开重奖?这个不好说

宏兴老总:苏宁涉嫌打球童 开重奖?这个不好说

宏兴老总承认队员素质差一些,但认为打架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

记者蒋娴报道

汉体围殴事件爆发后,记者连线了宏兴总经理黄承高。他表示,“打人的确不对,但一个巴掌拍不响,要不是对方多次挑衅,最终也不会发生这样事情。”同时他也表示,“向受伤的苏宁球员和记者道歉,等到足协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对于参与斗殴者将一律开除。”

关于整个事件的经过,黄承高向记者解释道,“我就在比赛现场,苏宁队员多次对我们进行挑衅。赛中,对方就嫌球童发球慢,甚至还有打球童之嫌。而苏宁主教练佩特莱斯库也多次踢倒水瓶,在被罚上看台后,他还冲着我们替补席说脏话。然后苏宁压哨进球后,他们替补席上的教练、队员都跑到我们替补席大吼,像是在赌气、挑衅,第四官员都扯不住,所以我们队员才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发生了这场暴力事件。”

事发之后,网上爆出一张对话截图,图中显示宏兴某队员提到,老板下了任务,这场足协杯赛事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冲着国脚去踢,踢伤的国脚越多奖金越多。而宏兴22号队员柴雷在赛后直接从背后飞踹吴曦腰部,不禁让众人相信这张截图的可能性。但对此,黄承高予以否认,“这纯粹是无中生有,恶意挑事。宏兴俱乐部虽然只是一家业余球队,在管理规范上不如职业俱乐部,球员的素质的确要差一些,但也不会有这样恶意的想法。”不过,对于记者提出赛前是否开出重奖的问题,黄承高表示,“这个不好说。”

武汉宏兴征战足协杯多年,2014赛季,他们更是战胜上海东亚,获得足协杯黑马奖。但如今却因为这桩恶性暴力事件走向风口浪尖。黄承高说:“宏兴队是热爱足球的,前年足协杯我们输给了青岛,2013年、2015年我们都输给了绿城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场面。但是打架的确是不对的,我也代表宏兴俱乐部向受伤的苏宁球员和记者进行道歉。”

据黄承高透露,赛后,他已将球员召集起来分别谈话,尽可能的去还原事实。现在只能等待足协的通告,“这次所有的言论和照片矛头都指向我们,宏兴坚持了十几年的业余足球,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而把十几年的努力都毁于一旦。但我相信第四官员一定会将事件真实完整的写进报告,我也相信中国足协会做出公正的判罚。等到足协的公告出来后,对于参与斗殴的队员,宏兴俱乐部绝对不会偏袒,将一律开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