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晋级不易 斯帅不满浪费机会被迫换三主力

恒大晋级不易 斯帅不满浪费机会被迫换三主力

于汉超 在本场比赛攻入一球

广州日报记者 李斌

在昨晚的足协杯第3轮赛事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以2比0击败呼和浩特中优,成功晋级足协杯第4轮比赛。在本赛季亚冠已经出局的情况下,恒大渴望在联赛和足协杯两条战线上冲击双冠。

被迫换上三大主力

恒大近来受到密集赛程影响,5月8日中超联赛客场以2比1击败杭州绿城后,球队直接从杭州飞赴呼和浩特。在这场足协杯赛事之后,恒大还要立刻准备本周六主场对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将轮换三四名球员,恒大首发名单中出现了刘健以及小将徐新,他们分别替换了冯潇霆 以及保利尼奥。队长郑智同样坐在替补席上,顶替他的是因累积黄牌停赛未能在与绿城一战中出场的黄博文

呼和浩特夹杂黄沙和雨水的大风几乎让恒大迷失方向。虽然是中甲联赛的榜尾球队,但呼和浩特中优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针对恒大进行了精心布置。大风造成的不适应多少也影响了球员射门和传接球的精度,恒大在上半场比赛中虽然占据优势,但未能破门。

现状让斯科拉里再次选择谨慎起见,他在下半场将保利尼奥、郑智、冯潇霆三名绝对主力换上场,这一变动也收到效果,在中优下半场被红牌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恒大最终以2比0胜出。

斯帅不满浪费机会

“大菲尔”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比赛原本应该在第一分钟就结束的。但我们浪费了一个门前两米的得分机会。”斯科拉里说,“上半场我们又浪费了几次机会,对手的信心和气势也就起来了。我确实也想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但在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我只能换上有经验的队员。”

恒大本场比赛中的亮点不多,阿兰继续进球是一个好消息,他在近4场比赛中已经打进5球。于汉超也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年轻球员徐新获得首发机会,表现中规中矩,比赛中出现了几次犹豫不决的情况,和队友的配合也还缺少默契,不过他在比赛中有几次转移球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恒大在足协杯第4轮比赛的对手是天津泰达,后者在第3轮以7比1击败业余球队广州昊昕。足协杯将从第5轮开始启动主客场两回合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