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马刺第5战现两处关键误判 均对圣城不利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马刺雷霆第5战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承认出现了两处关键的误判。而正是这两次误判,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天王山之战的比赛结果。

雷霆马刺第5战现两处关键误判 均对圣城不利

雷霆马刺第5战现两处关键误判

首先是在终场前54.7秒,丹尼-格林在追访杜兰特的过程中,被为队友作掩护的亚当斯绊了一下。之后杜兰特跳投,格林无法控制住重心,碰到了杜兰特,被裁判吹罚防守犯规。杜兰特稳稳两罚全中,雷霆以92-90领先。

但在裁判报告中,联盟指出这个吹罚有误。亚当斯在掩护的过程中伸脚,扩大了自己的圆柱体面积,并且导致格林跌倒。所以正确的吹罚应该是判亚当斯掩护犯规,两队比分依然是90-90,但马刺将获得球权。

还有一次错误判罚出现在终场前8.7秒。当时马刺落后1分,球队要执行犯规战术。但在雷霆将球发到韦少手里后,莱昂纳德第一时间过去犯规,但神奇的是,对于这个明显的战术犯规动作,裁判竟然视而不见。韦少随即突破到篮下,在阿德身上完成了一个打三分,将优势扩大到4分。

裁判报告指出,裁判正确的吹罚应该是判莱昂纳德犯规,然后韦少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即便是韦少两罚全中,马刺还有机会凭借一个三分球来扳平比分。但随着裁判没有表示,韦少打三分得手后,马刺最后的扳平比分的希望,就这样被裁判扼杀了。

不过,无论裁判报告怎么写,都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马刺在第5场赛后也没有过多地抱怨裁判,因为他们此时此刻最需要做的就是去客场赢下一场胜利。而对雷霆而言,他们必然会竭力把握住3-2领先的大好机会,在主场终结这个系列赛。(肖恩)

雷霆马刺第5战现两处关键误判 均对圣城不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