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飞回俄城获英雄般待遇 数百球迷深夜接机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文/Kieran Darcy ESPN作者) 以95-91拿下天王山之战后,雷霆已经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掌握了晋级主动权。赛后,雷霆直接返回俄城,他们受到英雄般的待遇,凌晨1点下飞机后,竟然有500名球迷前来接机,举牌欢呼。

雷霆飞回俄城获英雄般待遇 数百球迷深夜接机

雷霆飞回俄城获英雄般待遇

在东西部半决赛的4组对决中,雷霆与马刺的争夺是最为激烈的,两支球队都拥有争冠实力。在系列赛1-2落后的情况下,雷霆顽强地连胜两场,将比分反超为3-2。尤其是关键第5战,雷霆竟然又在客场擒下马刺,率先获得了赛点。

雷霆这一胜,无疑让身在俄城的球迷兴奋不已,他们已经看到了球队晋级的希望。在系列赛第5战后,雷霆球员就乘坐球队专机飞回俄克拉荷马,直到次日凌晨1点才降落在机场。就在雷霆球员慢慢走出机场后,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尽管已经是深夜,但在机场外,却有将近500名球迷,他们声势浩大,不停地在欢呼,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球员鼓掌。看到这一幕,雷霆球员瞬间被融化了,所有的疲惫和辛劳,都已经抛在九霄云外了。

“感谢雷霆球迷!”坎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

“感谢你们在凌晨1点还在机场等候我们。你们真是太棒了。”亚当斯说道。

“雷霆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真实的爱。”安东尼-莫罗说道。

这并不是雷霆球迷第一次来机场为球员接机。在2011年,雷霆季后赛出局,球迷就来到机场,鼓励球员们,让当时还在球队效力的哈登分外感动。上赛季,雷霆无缘季后赛,球迷同样不离不弃,照样来机场接机。

有如此可爱的一群球迷,雷霆的斗志将会更加旺盛。系列赛第6场,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只要获胜,他们就将晋级西部决赛。(肖恩)

雷霆飞回俄城获英雄般待遇 数百球迷深夜接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