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3-0晋级足协杯16强 李微:胜利提升士气

鲁能3-0晋级足协杯16强 李微:胜利提升士气

鲁能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广东梅州客家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依靠刘彬彬、阿洛伊西奥和李微 的进球,鲁能3-0梅州晋级16强。

梅州客家上一轮5-1淘汰肇庆恒泰顺利晋级,而在中甲联赛中,梅州客家虽然只排在第11位,但是攻击力却冠绝中甲,8轮比赛已经打进16球。而山东鲁能在联赛低迷后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比赛中,鲁能半场2-0领先,下半场李微贡献漂亮的世界波进球锁定胜局。根据赛程安排,鲁能将在足协杯16强赛中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

本场比赛贡献世界波进球的鲁能队长李微赛后表示:“对手实力本来就是在我们之下,我们也希望找回状态和找回运气吧,每个球队都有低谷和高潮期,我们现在就是努力调整,尽快找回状态。这场足协杯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肯定会有士气的帮助,我们还是需要扎扎实实,一步步提升吧。”

赛后,作为回家踢球的刘彬彬也表示,感谢到现场看球的家乡球迷,本场比赛刘彬彬首发出战,开场两分钟便获得进球,但是没有任何庆祝动作,“之前我们鲁能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这场比赛赢球后,希望全队能尽快走出低谷吧。”

山东鲁能足协杯首发:20-韩镕泽 ;14-王彤、35-戴琳 、4-吉尔、16-郑铮;15-李微;11-刘彬彬、8-王永珀、10-蒙蒂略、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

(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