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凯姚金男领衔体操全锦赛 老将新兵抢奥运名额

[摘要]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安徽合肥开幕,这也是奥运会之前中国体操队最后一次名额争夺战。

全国体操锦标赛开赛 老将新兵争抢奥运名额

中新社合肥5月11日电(记者吴兰)11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安徽合肥开赛,邹凯、姚金男、邓书弟、商春松等老将新兵在是次比赛中争抢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名额。据悉,这也是奥运会前中国体操队的最后一次“名额争夺赛”。

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于5月11日至15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张成龙、邹凯、邓书弟、刘榕冰、姚金男、商春松、毛艺等名将悉数参赛。

据介绍,中国体操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单届夺得最多金牌的队伍,更是现役运动员中拥有最多奥运冠军的团队,体操作为中国的“王牌项目”,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名单自然备受关注。

当日进行的首场男子资格赛中,云南、安徽、北京等队率先出场,选手们表现中规中矩。经过一番较量,在张成龙、邹凯、邓书弟等名将尚未出场的情况下,云南队选手占得先机,岑雨、朱晓冬、王俊文暂列男子全能资格赛前三名。

根据赛程,张成龙、邹凯、邓书弟等明星选手11日晚开始比赛,届时产生进入全能和各个单项决赛的选手名单。(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