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泳联公布22人名单无朴泰桓 下跪也难挽局面

韩泳联公布22人名单无朴泰桓 下跪也难挽局面

朴泰桓下跪也无济于事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记者 焦大伟)今日,韩国泳联官网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22名初选选手的名单,里面没有朴泰桓的名字,也就是说他基本无缘里约奥运。韩国奥委会(KOC)坚持自己的规定,不会为朴泰桓一个人修改规则。此前,朴泰桓曾下跪请战里约奥运会,不过目前来看没有得到任何效果。

2015年3月份,国际泳联就朴泰桓涉嫌使用违禁药物一事召开听证会,并公布了具体的处罚结果,对朴泰桓做出了为期18个月的禁赛,禁赛期从2014年9月3日开始,于今年3月2日结束。禁赛期结束后,朴泰桓便积极投入训练中,为里约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复出后的朴泰桓状态良好,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韩国奥运会选拔中,前奥运冠军朴泰桓在参加的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这四个项目中全部夺冠,并达到了奥运A标。不过根据韩国奥委会的规定,因为药物被禁赛的选手在禁赛期满起三年内都无法获得韩国国家队选手资格,也就是说根据这条规定,朴泰桓不符合规定,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

从目前韩国游泳队的现状来看,朴泰桓是唯一一个有争夺奖牌希望的运动员。此前,韩国的民意调查机构在对朴泰桓能否参加奥运会所做的一项调查中,支持朴泰桓参加奥运会的比例达到了70.9%。就在前几日,朴泰桓在韩国仁川市政厅举行记者会,和恩师鲁珉相在所有媒体面前下跪,请求给予朴泰桓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关于朴泰桓能否参加奥运会的问题引起了韩国各界的强烈关注。韩国体育界、法律界等相关行业的专家特为此举办了研讨会。不过韩国奥委会最终还是维持规定,并明确表态,不会因为一名选手去讨论修改规则的事情。如果让朴泰桓参赛的话,这对于其他选手是不公平的。”

今日,韩国泳协正式公布了22人的初选名单,其中只有5名女运动员达到了奥运A标,其余的运动员只达到了B标,最终名单的截至日期是6月18日。不过即使朴泰桓达到了奥运A标,初选名单里面并没有朴泰桓的名字,他已经不属于韩国国家队的选手,这就意味着朴泰桓的奥运大门就此关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