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朗多逼宫老鹰要首发 逼蒂格走人的节奏?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 专栏作家)连续第2年惨遭骑士横扫后,老鹰今夏面临一大难题:杰夫-蒂格与丹尼斯-施罗德,该树立哪一个为主控?

德国朗多逼宫老鹰要首发 逼蒂格走人的节奏?

施罗德逼宫老鹰要首发位置

一直以来,有着“德国朗多”之称的施罗德都是蒂格的替补,但是他已经不满足于担任替补。在赛季告别新闻发布会,施罗德公开逼宫老鹰,要求出任首发。

“未来我想成为首发控卫,”施罗德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态度,但是今年这种情况下,我也能接受自己的角色。我得到了出场时间,我就是想变得更好。当教练组和其他每个人决定让我打首发,我会做好准备。”

从老鹰与骑士的系列赛看,施罗德确实应该打首发,他场均只打20.3分钟就轰下15.3分、4.8个助攻,数据压过了场均只得到11.5分、6.5个助攻的蒂格。在第四场比赛,施罗德轰下21分,其中有13分来自末节。看起来,施罗德已经有了取代蒂格成为首发控卫的实力,他的好胜心饱受赞誉。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蒂格曾卷入交易流言,他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800万美元,老鹰今夏有可能将他交易。谈及未来、自己的位置,蒂格说道:“我不知道,这取决于教练以及掌控球队的高层。”

不过,蒂格也没打算退让,他说道:“我一直都是首发控卫,我也想打首发。”

施罗德9月份才满23岁,他打算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以及技术,成为更好的球员。施罗德说道:“比赛中最重要的时间段是比赛末段,你会想要留在场上终结比赛。我觉得对我而言一切都很清楚,未来我想打首发控卫。”

(从一打到五)

德国朗多逼宫老鹰要首发 逼蒂格走人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