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邓迪遇克星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邓迪联vs帕尔蒂克

比赛时间:05月11日 02:45

邓迪联常规赛苏超排名第12位,战绩6胜6平21负,进33球丢58球,进攻防守皆处于联赛末游。近6轮比赛1胜1平4负,球队连续5战都未能取胜,直到上轮客场3-2击败常规赛第9因弗内斯暂时止住颓势。

帕尔蒂克常规赛排名第8位,战绩11胜8平14负,进32球丢39球,球队进攻不足但防守较为突出。最近6轮联赛取得2胜1平3负,附加赛阶段1胜2负暂时在保级组垫底。

[WB吉祥坊]1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邓迪遇克星

本场赔率是2.40 3.40 2.7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9%,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4%,主队胜率稍稍领先。结合基本面来看双方近10次交锋,邓迪联取4胜2平4负,与帕尔蒂克平分秋色,不过最近4次联赛交手均以帕尔蒂克取胜告终。双方上一轮均取得了附加赛中的首胜,势头不错。不过考虑到邓迪联主场战绩联赛倒数第1,反观帕尔蒂克客场战绩联赛第5,而且往绩交手优势明显,因此本场苏超对话首选帕尔蒂克客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