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小看业余队!宏兴曾经淘汰上港 获得黑马奖

别小看业余队!宏兴曾经淘汰上港 获得黑马奖

号称最牛村队的宏兴实力不容小觑

今天下午,足协杯第3轮比赛,江苏苏宁将在客场对阵业余球队武汉宏兴。本轮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对卫冕冠军苏宁来说,这场比赛绝对输不起。昨天,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如果这场比赛拿不下来,将是一场灾难。”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王卫

苏宁这场输不起

亚冠小组赛出局,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今天下午,苏宁将在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业余球队武汉宏兴,虽然苏宁是卫冕冠军,虽然对手的身价比他们低太多,但佩帅仍不敢掉以轻心,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帅连说了三次“艰难”——“足协杯不管对手是谁,比赛都非常艰难”、“我看了对手的录像,他们球员的年龄都在二十六七岁左右,经验和能力都有,比赛会非常艰难”、“作为中超球队,要赢球肯定要有进球,会非常艰难”。佩帅甚至表示,“对阵武汉宏兴,所有的压力都在我们这一边,如果拿不下来,将是一场灾难,毕竟我们是去年足协杯的冠军。”

当然,有压力的同时,佩帅也不忘给球员打气,“我们在北京赢下非常关键的比赛之后来到武汉,球员都非常自信,我对他们也充满信心。”

国内球员迎良机

根据规则,对阵业余球队,苏宁所有外援都不能上场。上轮联赛结束后,球队兵分两路,国内球员在佩帅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备战,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外援在北京游玩了一番之后直接返回南京。

昨天,来到汉口文体中心训练的苏宁国内球员一共有24名,吴曦任航 和李昂等国脚都悉数亮相。此前,苏宁虽然战绩不错,但一直都被质疑靠外援打天下,此番全华班阵容出战,国内球员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佩帅表示:“中国球员展示自己实力的时刻到了,我相信他们。”

武汉宏兴有想法

虽然是业余球队,但没有人敢小看武汉宏兴。上轮比赛,他们1:0淘汰职业球队武汉卓尔,又一次打入足协杯32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四年打入足协杯第3轮。2014赛季,他们更是战胜上海上港,并因此获得足协杯黑马奖。

面对实力和劲头都非常足的苏宁,武汉宏兴主帅吕守华毫不示弱,“作为业余球队,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但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要打出精气神,把我们的技战术能力发挥出来,我想结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