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足协杯战最牛村队 宏兴赢球奖或超200万

苏宁足协杯战最牛村队 宏兴赢球奖或超200万

苏宁足协杯战业余队

扬子晚报武汉电(记者 张昊) 2016年足协杯已战至第3轮,16支中超球队,将在本轮足协杯全部出战比赛。苏宁过去连续两年杀入足协杯决赛,并在2015年成功登顶。作为卫冕冠军,将在本轮客场面对上一轮淘汰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的业余队武汉宏兴。

尽管外界认为苏宁可以像“切菜”一样拿下本场比赛,但考虑到苏宁不能上外援,而且武汉宏兴的足协杯经验也不差。上轮比赛,他们1:0淘汰职业球队武汉卓尔,又一次打入足协杯32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四年打入足协杯第3轮。2014赛季,他们更是战胜上海上港,并因此获得足协杯黑马奖。所以这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也是一场不能麻痹大意的比赛。更何况,对手很可能开出超过200万的赢球奖来激励球队战胜豪门。

尽管是与业余球队交手,但苏宁俱乐部赛前也制作了“从兴开始”的海报,并配以“卫冕之路,从宏兴开始”的注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