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选帅最好签小范 布拉特难降服哈登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近来火箭已经面试了数位新帅候选人,美媒体《体育画报》认为,火箭的最佳选择是杰夫-范甘迪,而下下之选是大卫-布拉特。

美媒:火箭选帅最好签小范 布拉特难降服哈登

美媒称火箭签小范乃上上之选

如今这支火箭最大的问题是防守,新帅首先得能提升球队的防守强度。另外,火箭还得考虑新帅能否降服詹姆斯-哈登,说服他更多打无球进攻释放球权,防守端更加专注,提升防守态度。

从这些角度看,小范甘迪是上上之选,他有足够的权威能压住哈登这样的超级球星。同时,小范甘迪足够聪明,懂得跟哈登建立良好关系的重要性。只要能得到哈登的支持,小范甘迪执教火箭的障碍就扫除了一大半。

另外,麦克-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也说得通,但是从他过去所展露出的一些弱点看,火箭签德安东尼赌博意味更大一些。

论天赋火箭已经很高,尤其是,如果他们可以在侧翼位置上实现升级,引进一个比阿里扎更好的球员。要知道,火箭曾经靠着哈登主导进攻、防守端引进几个强力防守人取得过成功。另外,火箭需要重组第二阵容,这是关键。范甘迪的执教能力不输任何人,如果他跟莫雷步调一致,他们应该能让这一切变为现实。

火箭的下下之选是布拉特,他虽然执教经验丰富,但在NBA执教时间却不长。当初在骑士,布拉特就未能降服勒布朗-詹姆斯,最终惨遭骑士扫地出门。若加盟火箭,他能降服哈登吗?

布拉特的主打战术是普林斯顿体系,很难想象他能说服哈登接受普林斯顿体系,更多去无球空切。

(从一打到五)

美媒:火箭选帅最好签小范 布拉特难降服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