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足协杯轮换:后防全替补 吉安埃神将轮休

上港足协杯轮换:后防全替补 吉安埃神将轮休

上港将派出半替补阵容战足协杯

晨报记者俞炯

(北京5月10日电)

足协杯第三轮本周打响,上港队周三晚上6点客战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这也是上港队5月“魔鬼客场”之旅的第二站。

两大中锋出战成疑

由于上港队本周六有中超客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下周二又是做客FC东京进行亚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的较量,因此面对在中甲积分榜中游的球队,赛前主教练埃里克森明确表示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没想到主场作战、上赛季杀进足协杯四强的北京北控主教练斯塔诺更是直接表示,外援休息,替补出战。

上港队轮换其实也是有不得已的原因,两大外援中锋吉安埃尔克森都处于恢复阶段。“目前吉安和埃尔克森出战存在疑问,可能出场,也可能不出场。”埃里克森在周二的赛前发布会上打起太极。

而从周二下午球队适应场地训练的情况来看,埃尔克森没有出现,周一直接在北京和球队会合的吉安,也没有跟全队一起合练,由体能师和队医带着在边上做恢复训练。两人上场的可能性很小,中锋位置基本将由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外援小将埃弗拉担任。

阵容轮换幅度不小

除了埃尔克森和吉安,上港队后防线上的三名主力也没有参加适应场地的训练,分别是队长孙祥和主力中卫石柯 、金周荣。可见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上港队的轮换幅度应该不小,但是出场的主力肯定会比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要多些。

估计出于淘汰赛的考虑,门将位置还会是主力颜骏凌 后防线上,贺惯、汪佳捷、杨博宇傅欢 都有望进入首发名单。中前场,蔡慧康 和于海这两大后腰至少会上一个;孔卡出现在球队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中,应该首发;吕文君、埃弗拉也是肯定会出场;至于武磊倒是个疑问,也许会让胡靖航或者是林创益 先上。

虽然阵容轮换幅度不小,但是上港队晋级的信心依旧十足,态度也不会有问题。赛前训练开始前,埃里克森的训话就是“明天我们要在这片场地上取得胜利。”面对媒体,埃里克森也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的态度是十分严肃认真的。不会随便排个首发11人去输掉比赛,打出一场不好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上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