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小汉迟早找回状态 43分优势不保险

罗斯伯格:小汉迟早找回状态 43分优势不保险

罗斯伯格谨慎面对领先优势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休战两周之后,F1本周末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重燃战火。罗斯伯格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队友汉密尔顿迟早会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因此他现在手握的43分领先优势其实一点也不保险。

在今年前四站比赛中,罗斯伯格凭借稳定的发挥包揽了全部冠军,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汉密尔顿运气糟糕透顶,前两站比赛连续在发车阶段出现失误,最近两站比赛又连续遭遇到了引擎故障,目前两人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到到了43分。在F1历史上,前三站比赛全部夺冠的车手都如愿摘得了当赛季的车手总冠军,如今罗斯伯格已经豪取四连胜,因此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的总冠军悬念已经提前破灭,尽管赛季仅仅进行了1/5。

但是罗斯伯格却丝毫不敢轻视自己的队友:“当你的队友是汉密尔顿这样厉害的人物时,你所面临的挑战远远超出了想象。在现在这个时间点,谈论总冠军毫无意义。刘易斯(汉密尔顿)迟早会回来的,我相信我们两人接下来的争夺会更激烈,尽管前四场比赛确实很棒,我非常享受,但我也深知事情不会永远照这个节奏一直发展下去的,43分的优势有可能在两站比赛中就荡然无存。”

其他F1新闻

本田打算集中使用研发配额

根据2017年的F1技术规则,引擎研发配额的限制将会在明年被废除。但是今年各支车队依然要遵循32个研发配额的限制,目前本田还有14个引擎配额没有使用,比法拉利和梅赛德斯都要更多一些。本田高层透露他们希望将引擎研发配额集中应用在大升级上,而不是分散在一些小升级上:“我们会持续研发,我们必须决定何时引入新升级。现在我们还剩下一些研发配额,我们不希望用它们在一些小升级上,这是策略原因,我们希望能高效的使用它们,我们需要看到实际的研发成果。”

伦敦明年或举行街道赛

F1掌门人伯尼今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伦敦最早有望在下个赛季举行一站全新的街道赛。据悉,伦敦举办街道比赛的计划已经商讨了好多年,但是提案一直面临着一些阻碍,政府为了部分高速赛道,需要通过议会立法来关闭特定路段。伯尼今日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就是明年,目前只有在赞助商方面还有一些具体的问题需要去落实,除此之外我看不到任何问题,在伦敦的比赛将会非常精彩,就像摩纳哥站一样,这里会吸引到更多的观众,我知道英国观众对于F1运动一直都非常热衷,尤其是他们还拥有汉密尔顿这样出色的车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