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辟谣中甲裁判迟到:子虚乌有 属球员报复

足协辟谣中甲裁判迟到:子虚乌有 属球员报复

呼和浩特中优队员郭胜 (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此前呼和浩特中优队员郭胜曾在社交平台上曝料,称中甲预备队第8轮中优和梅州客家的比赛,裁判于波迟到一小时,并且呼吁有关部门管一管这样的裁判。不过足协今日回应,“裁判迟到一小时”一事子虚乌有,在社交平台上曝料的郭胜因在比赛中被罚下,有“报复”的嫌疑。

足协辟谣中甲裁判迟到:子虚乌有 属球员报复

球员郭胜在社交媒体上爆料裁判迟到。

中优和梅州客家预备队比赛的赛后,中优球员郭胜在社交平台上曝料,称裁判迟到了一个小时,“太业余了吧?预备队联赛裁判员于波迟到了一个小时!有关部门能不能管一管,给这种低水平的裁判培训一下不行吗?”

不过随后情况出现反转,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经过调查后了解裁判于波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比赛地,“根据裁判办的调查和核实,经本场裁判员于波本人、比赛监督刘喆证实,本场比赛裁判员按时到达了场地,由于场地条件有限,在赛区的安排下,先到距离比赛场地1分钟路程的另一块场地进行了赛前热身,在比赛前到达比赛场地,比赛正常开球。”

此外,根据裁判和比赛的监督的确认,制造“裁判迟到一小时”新闻的主角郭胜在比赛中曾被罚下,“裁判员、比赛监督确认,郭胜在本场比赛中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和鲁莽抢球这两个行为,被1+1红牌罚令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