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就国歌事件道歉:我会改变赛前准备习惯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热火队在主场以94-87击败猛龙队,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2-2平,赛后德怀恩-韦德亲自就国歌事件进行了道歉,并表示会改变自己的赛前准备习惯。

韦德就国歌事件道歉:我会改变赛前准备习惯

韦德被指责不尊重加拿大

这个系列赛第二战开打前夕,韦德的一个举动引发争议。当加航球馆奏响加拿大国歌时,韦德仍在练习投篮。为此媒体一片哗然,纷纷吐槽韦德对加拿大缺乏尊重。为此闪电侠不得不出面进行澄清,“我不是一个缺乏尊重的人。如果有人认为我对一个国家做出了失礼的行为,那么我只能说,他们并不了解韦德的为人,也不清楚韦德是谁。”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韦德又亲自就国歌事件进行了道歉。“我没有任何的不敬。”韦德说,“我向加拿大道歉,有人认为我不尊重这个国家。所以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我调整了我的赛前准备习惯,并且第一个站在那里。很明显,我非常尊重猛龙这支球队,我也非常尊重加拿大这个国家。所以,我不是故意的。”

很显然,想要避免这样的争议出现,韦德必须要设法改变自己的习惯。在美国打球时,通常国歌会在球员介绍环节前奏响;而在加拿大打比赛时,国歌播放的会更早一些。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在猛龙队主场进行。

(掌擂)

韦德就国歌事件道歉:我会改变赛前准备习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