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面试布拉特 哈登将有权决定最终主帅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火箭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选帅工作,他们近两日的面试安排曝光,今天面试大卫-布拉特,明日面试肯尼-史密斯和杰夫-霍纳塞克。詹姆斯-哈登在最终人选上将有一定决定权。

火箭正式面试布拉特 哈登将有权决定最终主帅

火箭面试布拉特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之前透露,选择新帅的第一标准是防守。火箭目前感兴趣的主教练包括前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杰夫-范甘迪、布拉特、杰夫-霍纳塞克和史密斯。沃格尔、范甘迪都以防守著称,但在进攻端鲜有作为,对球星较为依赖。

莫雷和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今天面试布拉特,明天将面试史密斯和霍纳塞克。布拉特是欧洲名帅,在欧洲联赛和俄罗斯国家队都取得过极大成功。他有一套成熟的攻防体系,2014-15赛季在骑士执教期间,构建了一套完整的防守体系,率领骑士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杀进总决赛。

霍纳塞克今年53岁,球员时期曾经在太阳爵士效力过14个赛季,攻防技术全面,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5分4.9助攻3.4篮板1.4抢断,命中率为49.6%,三分命中率为40.3%。2013年夏天,霍纳塞克出任太阳主教练,在太阳执教期间取得101胜112负战绩,胜率为47.4%。他是一个擅长进攻的主教练。

史密斯今年51岁,球员时期司职控球后卫,在国王老鹰和火箭等球队效力过10个赛季。在火箭效力期间,史密斯是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和哈基姆-奥拉朱旺等人一起,帮助火箭获得1993-94赛季和1994-95赛季总冠军。他近年一直在TNT从事评论员工作,和查尔斯-巴克利等人是黄金搭档。

哈登在火箭最终选帅上有一定的决定权。火箭目前还没有就选帅问题跟哈登沟通,但在最终主帅的决定上,火箭会和哈登沟通。哈登是火箭目前的头号球星,凯文-麦克海尔2015-16赛季被解雇,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哈登对他不满。现在火箭选择新帅,势必会顾及哈登的感受。(童心)

火箭正式面试布拉特 哈登将有权决定最终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