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四大土豪哄抢特里 开1200万镑天价年薪

曝中超四大土豪哄抢特里 开1200万镑天价年薪

英媒曝中超愿为特里开天价年薪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即将同切尔西(数据)合同到期的特里成为中国球队争夺的香饽饽,目前有四支中国联赛球队希望特里加盟,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而英媒指出,如果来到中超联赛淘金,那么特里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英镑之巨。

特里是切尔西的传奇队长,代表蓝军在各项赛事出场703次,其中包括483场英超,帮助球队获得了四个英超冠军、五个足总杯冠军、三个联赛杯冠军、两个社区盾杯冠军,一个欧冠冠军和一个欧联杯冠军。尽管特里为切尔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目前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蓝军没有向这位功勋队长提出续约合同。

虽然美国大联盟球队有意邀请特里加盟,但是《每日电讯报》和《太阳报》都指出,美国大联盟的球队不希望特里占用一个“指定球员”名额,他们最多可以向蓝军忠魂提供5000英镑的周薪,这是特里很难接受的,毕竟他在切尔西的周薪可是超过了10万英镑。

《太阳报》透露,特里成为了中超联赛土豪们争夺的对象。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就对特里感兴趣,两人之前就有过合作,而前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也有意引进特里,大菲尔目前是广州恒大的主帅。重金签下拉米雷斯的江苏苏宁当然也会加入到特里的争夺战,而登巴巴效力的上海申花也对特里有兴趣。早在上个月,登巴巴就敦促特里道,“如果约翰联系我,那么我会告诉他,‘抓紧坐飞机来这里’,还等什么呢?”

英媒透露,如果特里来到中超联赛踢球,他的年薪会达到1200万英镑,这会让他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