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昆仑决强势入驻

[摘要]北京时间5月8日,位于北京大兴的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正式开街迎客。西红门创业大街总里程约5公里,西起荟聚宜家、东至鸿坤金融谷。

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昆仑决强势入驻

开街仪式

北京时间5月8日,位于北京大兴的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正式开街迎客。西红门创业大街总里程约5公里,西起荟聚宜家、东至鸿坤金融谷,包括兴创国际购物中心、嘉悦广场及鸿坤购物中心和星光影视园北区七大部分。

西红门创业大街规划了四大区域、五大产业。创新创业体量超过300万平米,涵盖了文化创意、创新金融、电子商务、创意设计和互联网+五大产业。通过对产业、配套资源的整合,打造慢生活创业生态圈。并为创业者搭建服务资源平台、运营空间平台、创业孵化平台、政府扶持平台等,最终实现产业结构优化、高端人才聚集、高密度投融资的绿色经济引擎。目前,创业大街已入驻的几十家企业中,不乏优客工场、昆仑决等知名企业。

在开街仪式上,中国工程院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董庆九,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主任王进展,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才让太,北京市大兴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崔志成,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北京市大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 沈洁,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谢冠超,科技部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大兴区西红门镇党委书记 李强,西红门镇镇长郑亚君,鸿坤集团董事长、亿润投资集团董事长赵彬,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毛大庆,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以及新闻媒体、创投企业和创业人士等600余名嘉宾参加。

此外,著名投资人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华盖创投创始人许莉也到场助阵。

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昆仑决强势入驻

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大家对创业大街的开街都献上寄语,大兴区副区长谢冠超表示:“在双创时代下,西红门创业大街开街和创业大赛的启动开启了大兴区双创蓬勃发展的新篇章,未来,大兴必将成为首都新经济的增长极。”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则表示:“希望西红门创业大街能走在双创的前面,号召更多企业家带着更多的资源到这里发展,完善园区创业服务供应链,使园区具有更加丰富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倡议大家一起努力,形成以创业者为中心的创业文化。”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苏荣称:“大兴区将围绕创新创业的重点环节如载体建设、金融支持、商事制度、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研究出台大兴区落实双创意见的具体措施,推动区域创新创业落地生根。”

作为西红门创业大街的推动者,鸿坤集团、亿润投资集团董事长赵彬介绍:“鸿坤集团作为西红门创业大街上的一员,一直积极参与和推动西红门创业大街的打造,推出拾光书房、拾光小镇和占座儿等创新商业品牌以及新金融基地鸿坤·金融谷,为创业者搭建创新创业、共享发展的平台。除了自己为创新创业者搭建平台、提供服务,鸿坤也积极与优秀企业合作,为创业大街引进优秀的创业创新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创业创新服务。”

此外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毛大庆也介绍了优客工场的情况:“作为中国联合办公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优客工场入驻西红门创业大街以后,将以不懈的努力不断完善大兴区的创业服务生态以及创新创业氛围和系统;也会引进更好的创新创业企业和服务更多的中小微公司,把整个西红门地区的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引领到一个新高度。”

鸿坤西红门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昆仑决强势入驻

昆仑决勇士现场表演

已经进驻体育公园的世界极限格斗赛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称:“昆仑决是体育产业的一个项目,作为国际级的赛事机构,昆仑决有能力也有条件去打造一个城市的名片。目前昆仑决已以4种语言在全球76个国家播出,将把文化娱乐的美好生活带给创业大街、周边大众及全球观众。”而昆仑决投资人、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从投资角度介绍了洪泰基金的规划:“洪泰基金从企业孵化器、新三板,洪泰AA加速器等方面综合战略生态环境,帮助创业者成功,希望在以后加强跟大兴区的合作,助力大兴区双创未来的发展。”

西红门创业大街的开街启动标志着京南大兴高水平、有特色的双创示范基地正式开启,将为打造京南科技创新中心、构筑完善的创业创新服务链、激发双创活力助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