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炮轰反同法案:30天撤销 不然黄蜂搬家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由于北卡此前通过了HB2法案(House Bill 2),拒绝保护同性恋以及变性者等少数群体的权益,夏洛特这座城市很快成为全美口诛笔伐的对象。篮球之神、夏洛特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近日表示,若30天内北卡州不废除这一法案,将很可能失去黄蜂队。

乔丹炮轰反同法案:30天撤销 不然黄蜂搬家

乔丹炮轰反同性恋法案

综合CBS体育、雅虎体育报道,乔丹表示,他非常希望这项法案能够改变,并称他和他的团队,“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像我的团队近日所声明的那样,夏洛特黄蜂和黄蜂体育娱乐公司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包容的环境。”

“自这座球场打开大门的一刻起,我们将继续确保每一名球迷、球员和雇员都感到被欢迎,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比赛中,以及在每一项时代华纳中心球馆举办的活动中都是这样。”

“这项新法规出台后,北卡州目前没有任何反歧视法案,这是一件非常致命的事。不仅仅是对球迷们,对每一个人都一样。”

“我们给北卡州30天时间废除这项恶法,如果不行,那他们就可以期待黄蜂去其他城市了。我要说清楚,黄蜂队和我本人绝不会为这种充满不宽容和仇恨的法案站台。”

此前NBA官方称,考虑到这项法案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能将2016-2017赛季的全明星赛搬离夏洛特。目前,这一决定尚未成真,但是官方声明的用词中透着严肃,“这项法案问题很大,我们认为最好尽快研究出解决方案,不然改变在所难免。”

乔丹和他的黄蜂队显然不愿意失去这一届全明星赛,但是他反对HB2显然不仅仅是因为商业原因,而是他想去做正确的事。

(马家堡)

乔丹炮轰反同法案:30天撤销 不然黄蜂搬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