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老鹰该给霍福德顶薪 今夏交易蒂格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老鹰惨遭骑士4-0横扫,今年夏天老鹰该何去何从?他们是否该留下艾尔-霍福德和巴兹摩尔?未来该让蒂格还是施罗德担任主控?ESPN专家团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ESPN圆桌:老鹰该给霍福德顶薪 今夏交易蒂格

ESPN:老鹰该顶薪续约霍福德

1.对老鹰今年休赛期有何预见和建议?

凯文-阿诺维特兹:老鹰应该充分利用他们新的管理层(包括小老板格兰特-希尔)、新的训练中心以及布登霍尔泽去招揽大牌自由球员。过去老鹰从来不是大牌自由球员最心仪的落脚点,今年夏天老鹰期待发生改变。

杰莱米亚斯-恩格尔曼:我会把首发控卫蒂格交易,去换一个更年轻的侧翼。科沃尔已经34岁,他的状态有了很大下滑。也许他们可以从爵士换来罗德尼-胡德,毕竟爵士现在谁能扮演合格控卫还不明朗。

布拉德福德-多利特尔:A计划是续约霍福德,即便从长远看你会觉得老鹰需要重新洗牌。霍福德足够优秀,你可以交易他,也可以给他顶薪。或者你可以交易保罗-米尔萨普。失去霍福德不是最糟糕的,因为你可以追逐德怀特-霍华德、怀特塞德等中锋,保住顶级防守的同时提升篮板能力。另外,我觉得老鹰需要在蒂格和施罗德之间二选一,做能做的一切留住巴兹摩尔。

凯文-佩尔顿:老鹰很优秀,但没优秀到可以狙击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10年来他们一直都是如此。看上去,老鹰还没下定决心给霍福德开出顶薪,保留现在这套阵容。关键是,老鹰即便放弃霍福德也很难找到替代品,骑士在东部明显强了一个等级。所以我觉得,老鹰会留住霍福德,让巴兹摩尔走人,然后寻找下一个巴兹摩尔。

2.老鹰是否该给霍福德顶薪?

佩尔顿:考虑到若给霍福德顶薪,他最后一年年薪高达3360万美元,而届时他已经34岁,这显然不该是老鹰头号选择。但是,若续约霍福德是唯一一条路,那么我会不情愿说老鹰该给他顶薪。因为,其他球队依然愿意用顶薪引进霍福德。

利特尔:是的,除非老鹰能引进凯文-杜兰特,否则留住霍福德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再说一次,如果老鹰未来想通往另一个方向,霍福德足够优秀可以被用来做交易筹码。

恩格尔曼:是的,但是我会给他一份4年合同,我不会想在他34岁时还给他顶薪。未来两个赛季他可能配得上顶薪合同,本赛季他的真实效率值联盟第24位。

阿诺维特兹:是的,霍福德的表现不会受年龄影响,他本赛季扩展了射程,三分命中率为34.4%。他依然是最好的挡拆防守人之一,在老鹰已成型的文化中他是关键。

3.老鹰是否该给巴兹摩尔大合同?

阿诺维特兹:不该,尽管老鹰拥有其伯德条款。跟卡罗尔拿到大合同去猛龙一样,巴兹摩尔或许会从其他有更多薪金空间的球队得到一份合同。

多利特尔:应该,巴兹摩尔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能跟队友互补,甚至能做球队三号攻击点,他身手全面能防守。很难找到这样一个有实力的侧翼,老鹰应该留住巴兹摩尔。

佩尔顿:很难找到一个攻守兼备的小前锋,巴兹摩尔的合同价值可能会更高,因为他才刚要进入巅峰。

恩格尔曼:不应该,他才26岁,但是其真实效率值低于联盟平均值,在小前锋中只排在30位,聪明的球队不会给这样一个充其量只是平均水平的球员大合同。

4.未来控卫该选择蒂格还是施罗德亦或是两个都舍弃?

恩格尔曼:在我看来这个问题很明显,蒂格在场老鹰每100个回合只赢1分,而当施罗德在场却达到7分,所以我选施罗德。

佩尔顿:两个都舍弃,近几个赛季蒂格提升了实力,但他这种风格的控卫在30岁上下就会快速下滑,所以我并不想再给他一份合同。而施罗德还没展示出自己的成熟、决策能力,难以成为球队进攻的钥匙。

阿诺维特兹:选施罗德,他好胜心更强,这是布登霍尔泽所欣赏的特质。蒂格在老鹰表现很好,这几年领着800万年薪性价比很高,但当他合同到期,其性价比也就消失了。

多利特尔:施罗德,他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蒂格的合同还剩1年,今夏是老鹰将他送走换回有价值资产的最后机会。

5.如果老鹰是一支股票,从未来3年升值潜力角度,你会买入还是抛售还是保留?

阿诺维特兹:买入,做出这个选择不是基于他们的阵容实力,而是他们已经建立起一种文化,他们未来3年或许无法再单赛季赢60场,但他们正通往正确方向。

多利特尔:抛售,老鹰需要投资一些有升值潜力的天赋球员,若运气好他们才能缩小与骑士的差距。这是东部所有二流球队面对的问题,你可以把一切都做对,但世上只有一个詹姆斯

恩格尔曼:抛售,他们三个最好的球员米尔萨普、科沃尔和霍福德下赛季都年过而立。未来老鹰不可能找到三个球员取代他们,老鹰最可能在2017年夏天开始重建,那时候科沃尔的合同到期,米尔萨普也可能跳出合同。

佩尔顿:保留,我其实倾向于抛售,但是老鹰向来擅长培养球员。未来3年老鹰的阵容也许会发生巨大变化,但他们在东部依然会有竞争力。

(从一打到五)

ESPN圆桌:老鹰该给霍福德顶薪 今夏交易蒂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