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G4出战依然成疑 科尔:他在缓慢的恢复中

腾讯体育5月9日讯(记者沈洋)就像科尔主教练今天所说的,库里正在慢慢的确实的一点点的恢复着。他在今天的球员状态中也从未激活(inactive)到出战成疑(doubtful)。但是,明天库里会不会上场,还要看他本人明早的感受和状态。就现在而言,勇士队仍然无法告诉外界任何确定的信息。现在恐怕唯一能确定的事情就是,在库里今天3对3的对抗训练之后,他的脸上终于有了些许笑容。

库里能否回归仍未知 汤普森:我们不会再犯错

库里脸上有了些许笑容

今天库里在全队训练之后,进行了3对3的对抗练习。这一部分是禁止媒体在场的。在昨天2对2的训练之后,库里按照恢复的理想步骤,终于更进一步,在今天开始进行3对3来检测自己膝盖的恢复程度。在受伤整整两周之后,库里看起来似乎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就在库里关门特训的这个时间段,科尔主教练面对媒体透露了他最新的消息。“他今天看起来不错,开始进行3对3的练习,但是明天能不能上场依然不确定。”

据了解,库里明日将会随队进行赛前的投篮训练。之后,球队将会根据库里的恢复状况最终做出决定。

热身之后的库里走出球馆,他的右膝仍然裹着厚厚的冰袋。这是他平常就会进行的恢复手段,很难从这个细节看出他是否对刚才进行的高强度对抗有任何不适的反应。不过,库里之后留在球馆通道里和熟人聊天时倒是表现出了难得的轻松,嘴角也挂着些许的微笑。

对于库里第四战能否上场仍然不确定,但是其他球员也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博古特今天就在面对媒体时说,“尽管我们做好了没有他的准备。但是如果库里能回来,我们张开双臂迎接他。” 在勇士球员看来,第四场是有没有库里都必须赢的比赛。“我们昨天赛后很难过,我们应该难过。”汤普森说,“我们不会再犯那些错误。我们得赢下明天的比赛。”

有一个数据是在过去的90场比赛里,勇士还从来没有连续两场输球。但是另外一个数据也显示,波特兰是目前这个赛季里唯一一支两次击败勇士的球队。

主教练科尔也一再表示,如果库里不百分之百好起来,他不会为了所谓的要胜利就把他冒险的放到场上。而对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科尔主教练认为,并不是因为库里不在而输球,真正没有做好的是场上的这些自己的球员。“上一场我们没有任何的紧张感,我们没有互相相信彼此,没有把球传起来,所以我们才输了球。”当然,科尔也表示,开拓者尤其是利拉德的表现确实优秀。

库里能否回归,仍然不能确定。似乎离回归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就像主教练描述的,现在的他,正在缓慢的确定性的一点点恢复之中。但至于明天他能否上场,现在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未知数。

库里G4出战依然成疑 科尔:他在缓慢的恢复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