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2负结束10连胜 26轮不败终结

意甲-尤文1-2负结束10连胜 26轮不败终结

尤文(官网 数据) 26轮不败终结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意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维罗纳,终结此前的意甲10连胜,终结此前26轮25胜1平的不败战绩。阿莱士-桑德罗送出点球,托尼“勺子点球”先拔头筹,维维亚尼破门扩大比分,完场前扎扎赢得点球,迪巴拉破门。

主力替补混编队出战的尤文图斯斗志不佳,打到36分钟才由夸德拉多远射完成首次攻门,球打高。第38分钟,西利加尔迪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托尼距门8米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41分钟,扎扎接高球头球摆渡,迪巴拉高速前插摆脱赫兰德尔突入禁区单挑门将,但他的推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2分钟,维罗纳冲吊禁区,皮萨诺在禁区内接球后与阿莱士-桑德罗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向桑德罗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判罚有些牵强。托尼操刀主罚,意大利老将射出“勺子”点球破门!维罗纳1-0领先。

第55分钟,伊奥尼塔左路起外脚背斜传禁区,维维亚尼接球直接面对门将内托,他距门15米处大力抽射破门!维罗纳2-0领先。尤文图斯20轮来首次在意甲单场丢2球。

第60分钟,阿萨莫阿直传,扎扎突入禁区左路单刀面对门将起左脚抽射,球被格里尼一托后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第70分钟,扎扎接左路任意球头球攻门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莱士-桑德罗背后放铲,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伤停补时第4分钟,赫兰德尔禁区内放倒扎扎,裁判判罚点球。迪巴拉操刀主罚将球射入球门左侧死角!1-2,尤文图斯追回一分。

意甲-尤文1-2负结束10连胜 26轮不败终结

数据分析

尤文图斯虽然在控球率、传球次数、射门次数方面都占据上风,但机会把握的不好,再加上维罗纳采用更加凶狠的犯规战术,因此斑马军有所忌惮,爆出大冷门。

出场阵容

维罗纳(4-5-1):95-格里尼/3-皮萨诺、5-赫兰德尔、22-比安凯蒂、28-埃马努埃尔森/13-乌斯佐莱克、8-马罗尼(19-格雷科,第80分钟)、24-维维亚尼、23-伊奥尼塔、16-西利加尔迪(2-罗慕洛,第65分钟)/9-托尼(21-华尼托-戈麦斯,第85分钟)

尤文图斯(3-5-2):25-内托/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第72分钟)、19-博努奇、24-卢加尼/16-夸德拉多、27-斯图拉罗(37-罗伯特-佩雷拉,第62分钟)、18-莱米纳、22-阿萨莫阿(20-帕多因,第71分钟)、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7-扎扎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