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争第2 本季马竞很棒!以往争冠早没戏了

西蒙尼:争第2 本季马竞很棒!以往争冠早没戏了

西蒙尼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客场1比2负于莱万特之后,马竞提前退出了西甲冠军的争夺。马竞主帅西蒙尼指出,床单军团会为第二名而战,西蒙尼还表示为马竞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

此前已经提前降级的莱万特却出人意料的战胜了马竞,西蒙尼称赞了对手的表现,“莱万特球员踢得很出色。尽管他们已经降级,但却奋勇作战,他们的表现更有连续性,防守也非常出色。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处,一支刚刚进入了欧冠决赛的球队却在联赛中输球。”西蒙尼还强调,“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为胜利而战,但今天我们无法取胜。尽管莱万特已经降级,但他们却踢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这充分说明了莱万特教练和球员们的出色水准。”

媒体认为,双线作战影响了马竞的状态,西蒙尼指出,“这很难解释,因为我们开局踢得很出色,但却没有延续这样的表现。我们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这次与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的争冠持续到了倒数第二轮,这让我很满意,因为在之前的赛季,我们往往在还剩10轮时就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我们越来越接近了。”

在被问及马竞错失冠军的原因时,西蒙尼指出,“除了失败的痛苦之外,能够与最好的两支球队竞争冠军让我很高兴。我们必须继续沿着这条路前进,继续下去,因为这条道路会让你更加接近对手。”马竞主帅还表示,“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必须迅速振作起来。我们无法拿到冠军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以第二名结束本赛季,因为第二名比第三名更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