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轮换8人也完胜 最强红军叫板欧联杯之王

利物浦轮换8人也完胜 最强红军叫板欧联杯之王

最强红军叫板欧联杯之王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或许没人能想到,本赛季中途接过罗杰斯留下烂摊子的克洛普,竟然有机会率领利物浦(数据) 杀入下赛季欧冠。渣叔现在心里想的全部是5月18日那场欧联杯决赛,为此他必须要让他的主力球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整。

不出意外,利物浦今天做出了8处轮换,弗拉纳甘、斯科特尔、卢卡斯、乔阿伦、斯图尔特、奥乔、本特克和伊比出战。而在同时开踢的西甲赛场上,塞维利亚也“很有默契”的做出大轮换,不同的是塞维利亚轮换的更狠,首发11人全部换了。

同样是做出大轮换,塞维利亚在主场1-4惨败给格拉纳达,而利物浦则2-0完胜沃特福德,至少从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和精气神来看,利物浦是压过欧联杯之王的。虽然坊间一直有种说法,欧联杯就是“塞维利亚杯”,塞维利亚完成欧联杯三连霸似乎已经是“天命所归”,但就目前来看,利物浦并不打算向命运低头。

利物浦球迷乐观的理由是,现在的红军各方面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在球场上他们是打不死的小强,总能在逆境中迸发出惊人的能量。目前利物浦的核心球员状态均非常出色,菲尔米诺今天替补出场破门,完成了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他也成为本赛季利物浦首位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此外巴西人还有7次助攻;在欧联杯半决赛上传射建功的斯图里奇状态很好,此役渣叔也让他得到了休息。

除此之外,克洛普可能还会放出“终极大招”,在此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渣叔曾透露亨德森和奥里吉的恢复进度非常顺利,这两名球员都有微弱的可能性赶上5月18日的欧联杯决赛。届时最强红军将在巴塞尔叫板欧联杯之王,米尔纳也说:“我选择转会利物浦并不只为了踢上比赛,我是来这里拿冠军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