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L职业联赛第二轮战报

FSL职业联赛第二轮战报

5月8日,2016年FSL职业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在经过第一天激烈的比赛之后,今天的12支战队也同样为观众现场了六场精彩的对决!现在,就带大家来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这六场比赛!

第一场 DFB战队 2:1 TYPHOON战队

狄勋乐(胜)vs 阿儒雅

陈诚、杜云杰、沈裕安 vs 顾顺程、杨稼晖、卢映(胜)

陈诚(胜) vs 杨稼晖

DFB延续黑马本色,在今天比赛中再拿一分。其中Naonao陈诚在第三场决定胜负比赛中顶住压力,点球战胜Zarate杨稼晖。

第二场 VG战队 2:1 NEWBEE战队

杨正(胜) vs 丁立骏

杨正、时琳超、邓灼培 vs 丁立骏、沈荣杰、马玺清(胜)

陈俊宇(胜) vs 马玺清

FSL职业联赛第二轮战报

FSL职业联赛第二轮战报

VG与Newbee的比赛,VG老大哥杨正昨天经历了点球惨遭三球逆转的悲剧,今天终于获得胜利战胜R10丁立骏。全场比赛VG2:1战胜Newbee,唯一意外的是Newbee没有派出队长Lot29,而是在决胜局继续信任昨天决胜局败给Satan的MXQ,然而今天MXQ依然没有挽救球队。目前Newbee排名倒数第二,形势不容乐观。

第三场 OMG战队 1:2 SNAKE战队

邹立凯 vs 谢敏(胜)

史文良、刘超、董晨(胜) vs 李晓亚、邓世坪、昌盛

史文良 vs 李晓亚(胜)

昨天输掉比赛的OMG今天更换了1v1出场名单,卵划划和ICE被白菜邹立凯和星爷史文良取代。然而今天结果依然不理想,两场1v1比赛全败,目前1v1比赛未尝胜绩。

第四场 PANDA TV战队 2:0 TMT战队

黄博(胜)vs 孙健峰

邱双、黄博、施虔(胜)vs 宋迪、胥清木、孙健峰

FSL职业联赛第二轮战报

PandaTV战队可谓职业联赛目前最闪亮的队伍。队中大将朴准孝没有参赛的情况下,WCG2007冠军黄博挑起了1v1大旗,昨日比赛决胜局翻盘丁材荣,今天第一个出场惊人的以3:0大胜Chez。3v3比赛中,PandaTV三人组与TMT拖入点球大战,最终获胜,没有让TMT的韩援张东勋有出场机会,2:0一举拿下,爆出了本次赛事一个不小的冷门。

第五场 EP战队 0:2 WE战队

陈炜 vs 易流(胜)

陈炜、陆宇、王超 vs 易流、李思俊、刘子谦(胜)

FSL职业联赛第二轮战报

WE队华南三人组yuwen、emporer和牙签延续了昨日力克OMG的势头,emporer战胜EP头牌Satan,3v3比赛同样获得胜利,一场干脆的2:0登上积分榜榜首。

第六场 HR战队 2:0 RONLY战队

李自航(胜)vs 刘奕

李自航、宫昊罡、王昊飞(胜) vs 刘奕、邹阳、张乐

HR与Ronly的比赛颇具戏剧性。HR今天出人意料的没有派出丁材荣,而是让雪顶李自航出战Ronly。而Ronly的纳塞孔昨日输掉比赛今天也没有出战。结果在IK刘奕全场压制下,李自航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IK点球败北。3v3比赛中,Ronly继续得势不得分,同样进入点球大战,在bashen罚丢点球的情况下,IK站出来扑掉对方点球,然而自己主罚的第五个关键性点球选择踢中路被对方轻松扑出。最终比分0:2,Ronly落败。

第二轮积分榜情况

2016FSL职业联赛的比赛真是一天比一天精彩!战队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我们相信选手经过本周的比赛,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第三轮的比赛会更加精彩!2016FSL职业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将在5月14日与大家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fifaol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